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喝可樂!凃明誠同學人手一罐送行 勸仇警網紅:以後很辛苦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5:24
送凃明誠最後一程,同學帶可樂乾杯。(圖/TVBS)
送凃明誠最後一程,同學帶可樂乾杯。(圖/TVBS)

台南市警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凃明誠、曹瑞傑,上週殉職,今(28)日剛好是2人頭七,與凃明誠警專同期的多位同學,特定結伴前來殯儀館上香,知道凃生前愛喝可樂,同學特地人手一罐可樂,前來送最後一程。對於自稱仇警網紅「師大數學哥」近期的言論,凃明誠的同學也表示,「如果他真需要靠這種方式紅的話,會很辛苦,以後要付出代價的會是他!」。
 

約20位朋友前來上香弔唁。(圖/TVBS)

 
殺警案殉職2名員警今天頭七,約20名與凃明誠警專同期的同學,今日結伴到台南市立殯儀館為其弔唁,知道已故老同學生前最愛喝可樂,到靈堂時每人人手一罐「快樂水」,同學表示,明誠9月5日公祭,互相連繫後有些同學假排不開,雖然離公祭還有一段時間,還是來和家屬致意慰問。
 
特定帶凃生前愛喝的可樂。(圖/TVBS)

「這也是我們最後能幫他做的事」,凃明誠的同學們說,與明誠同一個排面班、同桌吃飯,不敢說看他長大,至少警專那兩年相處都覺得他人很好,忠厚、老實,跟他乾杯乾得很開心,希望明誠能在另一個世界快快樂樂,逍遙自在,無論有沒有在警察崗位上,都能保佑我們這些同學。
 
同學奉勸仇警網紅,要為自己行為負責。(圖/TVBS)

 
近期有自稱網紅的「師大數學哥」在網路上,針對殺警案發表一連串仇恨言論,更戲稱「不過就死2個警察,到底有什麼好難過?」,引來社會撻伐,台南警方也將依公然污辱將其傳喚到案,對此,凃明誠的同學也表示,說出這番話,他自己要負責,「真的需要靠這種方式紅的話,會很辛苦,付出代價的是他」。
 
凃明誠同學說,台灣整體社會風氣,需要大家靠提升心智變好,「仇警人一定有,但一定也有人默默給我們支持鼓勵,不會因為少部分仇警人製造怨氣,每個人都為自己言行負責就好,剩下的交給社會評斷,不會影響明誠的所做所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殺警#台灣#殺警案#員警#凃明誠#可樂#送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38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