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聯一夜尋獲!武界員工遊 5人走太快脫隊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許立帆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20:24

台中清水區公所舉辦員工旅遊,26日到南投武界玩,沒想到卻發生失聯事件,4名男員工跟1名領隊,在濁水溪旁疑似腳程太快脫隊,結果迷路受困在河床一整夜,南投和台中消防派出大批人力救援,還出動直升機跟空拍機搜索,在今天(8/27)早上順利找到失蹤的5人。

圖/TVBS

 
尋獲民眾vs.記者:「(是怎麼受傷的?)沒啦,就走路拐到。」

男子走路一跛一跛的需要消防人員攙扶,他受困在武界的河床,過了一夜終於獲救,而他是清水區公所區長的司機跟3位同事1位領隊,5人一度失蹤,不只南投消防人員,台中消防還有民間單位也出動人力全力搜救,27日一早再加派特搜義消執行空拍機任務加入救援行列。

台中附設南投縣消防局第一大隊長吳嘉宏:「那我們分別由一線天往下游搜索,以及地利往上游來做搜索。」

 
失蹤事件發生在26日,清水區公所24名員工參加健行活動,搭遊覽車到武界部落,上午安排沿著濁水溪步行到一線天,但公所4名男員工還有領隊腳程太快,結果越走越遠、跟大家脫隊。

圖/TVBS

南投縣消防局第一大隊長吳嘉宏:「我們在昨天是在良久瀑布這附近發現腳印,因此今天是往良久瀑布再更下游來搜索。」

當天晚上徹夜搜索,但都沒有看到人影還好,隔天一早傳來的是好消息。

搜救人員:「我們找到第二位民眾了。」

南投縣消防局第一大隊長吳嘉宏:「那我們大約在(上午)9點10幾分,陸陸續續的發現這5名受困民眾,那搜救人員目前已經把他們帶下山之中,這5位其中一位腳受傷,其他4位大致身體狀況都非常良好。」

圖/TVBS

被發現的地點跟部落正好方向相反,幾人疑似是偏離軌道,消防人員找到人後,陸續將5人載到安全的地方,還好只有一人扭傷、其他人身體無恙,也讓這場健行活動驚魂記平安落幕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脫隊#失聯#武界#員工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49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