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個月郭董突發「血淚千字文」 網全看哭:選總統救台灣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9:16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台南警員凃明誠、曹瑞傑執勤時遭脫逃受刑人林信吾狠殺喪命,讓暌違1個月臉書未更新近況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親手寫下千字文震怒發聲。除了宣布分別捐贈500萬給殉職警家屬,且痛批內政部長徐國勇、法務部長蔡清祥。貼文曝光,讓網友紛紛跪求郭董選總統。

更多新聞:警慘死!郭董震怒嗆「高官下台」 他揭蘇揆罪狀:最該負責

 

查看郭台銘臉書,上一次發文停留在7月,內容為郭辦針對不肖業者以郭台銘照片投放虛擬貨幣等相關詐騙廣告發出聲明。事隔1個月,針對殺警案,郭台銘發文怒批徐國勇及蔡清祥,就任4年多來發生這種事情難辭其咎,質問對方「家屬的傷害你們有用心去體會嗎?」他認為,類似不幸事件一再重演,究竟基層員警的犧牲,何時才能停止?你們這些高官真的已經到了麻木不仁的程度。「應作為、能作為、尸位素餐的官員,你們還有顏面待在位子上嗎?這件事一定要有人負責!一定要有人下台!」。

郭台銘回應殺警案。(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更多新聞:捐1千萬給殉職警家屬 郭台銘嗆2高官下台:有顏面待位子上

 
此外,郭台銘更提出3點建議,包括「警員的用槍時機要放寬」、「外役監的管理要緊縮」以及「死刑該執行就要執行」。他認為,現在台灣的監獄裡正關著38名死刑犯,但因為法務部在2020年7月修正執行死刑規定,增訂應審核有無聲請大法官解釋程序在進行中等事項才能執行死刑,所以這38位死刑犯全部都透過聲請釋憲來技術性拖延執行時間。釋憲是一回事;犯罪又是另一回事,如果在走完所有法律程序判決確定後,死刑該執行就執行,正義才能得以伸張。

更多新聞:今晚鬼門關!突警告「2生肖」 王爺:快回家勿在外逗留


網友拱郭台銘選總統。(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貼文一出,短短3小時內吸引8.3萬人按讚,6千人湧入留言,網友紛紛讚嘆,「郭董出來救台灣」、「感謝郭董為警察同仁與警眷與所有人民發聲」、「感謝郭董為蒼生百姓,從採購疫苗開始就展現超越中央的高效率」、「郭董的肺腑之言,字字鏗鏘有力」、「感謝郭董對台灣社會的付出和發聲」、「郭董好,完全寫出民怨與不滿」另有網友紛紛敲碗郭台銘2024年選總統,紛紛留言,「謝謝郭董奔走BNT讓國人免於疫情恐懼!希望您能選總統救台灣!」、「拜託出來當台灣的總統,台灣需要實業家,不是靠嘴治國知法玩法的律師」、「拜託!郭董選總統,台灣需要您」、「支持郭董選總統,端正社會風氣」、「出來選總統啦⋯⋯我全家都投你」。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殺警案#郭董#郭台銘臉書#台南殺警案#殺警#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43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