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當「豬仔」!男拒赴東南亞卻遭色誘 強拍裸照逼簽本票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3:39
警方循線逮捕人蛇集團份子。(圖/TVBS)
警方循線逮捕人蛇集團份子。(圖/TVBS)

台北市南港區24歲白姓男子,因為在外欠債,日前在22歲留姓友人引薦之下準備至東南亞「掏金」,但因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事件頻傳,白男擔心落入打工陷阱,最後婉拒出國。豈料,此舉讓人蛇集團心生不滿,留男找來15歲正妹將白男約出看夜景,趁隙夥同多人持棍棒圍毆且強拍裸照,事後逼播白男簽立200萬本票才肯放人。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前(24)日循線逮捕留男等6名人蛇集團份子。

警方攻堅逮捕人蛇集團份子。(圖/TVBS)

 
更多新聞:林秉樞帶42親友搶打疫苗!禾馨涉造假名冊 營運長遭訴
 
據了解,白男因為在外積欠大筆債務,他為了籌措現金,日前透過友人介紹之下認識留男等3人,對方謊稱可以介紹東南亞工作,不僅月薪10萬起跳,還免費提供機票、住宿等優渥條件,讓白男非常心動,事後也答應前往。豈料,近日來台人赴東南亞打工成「豬仔」的負面事件頻傳,白男擔心自己也成為目標,最後婉拒出國,讓留男大感不悅。

留姓主嫌等6人被移送法辦。(圖/TVBS)

更多新聞:直播天王倉庫遭「棒球隊」亂棒狠砸 警漏夜逮5嫌 
 

日前留男找來正妹美色誘惑,將白男約到新北市汐止山區看夜景,過程中留男等人突然持棍棒現身,誆稱安排白男出國已代墊50萬元,要求白男賠償損失,白男不從即遭對方亂棒毆打,甚至強拍裸照,藉此威逼簽下200萬本票以及借據才獲釋。

被害人遭逼迫簽下200萬本票。(圖/TVBS)

更多新聞:台北港2「學長」路口擦撞!車頭凹陷玻璃噴 驚悚畫面曝 

白男事後向南港分局報案求助,警方歷經多日追查,前日見時機成熟後兵分多路前往雙北市、桃園查緝,當場逮捕留姓主嫌等6人到案,並查扣犯案本票、球棒、手機等贓證物,訊後全依恐嚇取財、傷害、《人口販運防制法》等罪嫌移送偵辦,且持續溯源追查上游共犯集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柬埔寨#人蛇#色誘#裸照#本票#南港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1350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