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主「王三郎」倉庫遭襲! 5煞球棒猛砸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5:13

直播主王三郎被砸場!案發當下,王三郎已經直播結束,和女友邱主任以及6名員工正在收東西,習慣性的先把鐵門拉開,結果被嫌犯闖入,甚至還持球棒猛砸,不只現場被毀的一團亂,還造成三人受傷;事後,警方循線埋伏逮到人,他們供稱,之前曾經買過王三郎的商品,認為價格太貴,也不滿他直播口氣差,才會來洩憤。

圖/TVBS

 
大半夜,倉庫門口突然出現幾名年輕人,只見他們,手裡都拿著球棒,大搖大擺的走進來,也不管這裡頭還有人,手裡球棒一下一下K,不只對貨物猛砸,就連人都遭受攻擊,警方獲報到場,這才知道這個倉庫主人,就是直播主王三郎。

直播主王三郎:「進來就是,三字經開始一直砸,不分青紅皂白的砸。」

直播主王三郎女友邱主任:「他是拿棒球棍耶,如果拿槍來呢,這邊沒有後路耶,他一來就是往這邊撞下去,他就是要恐嚇我們,剛好三郎是坐裡面,然後我們有朋友坐在這裡。」

 
圖/TVBS

案發當下,王三郎和綽號邱主任的女友都在現場,兩人看到這一幕,簡直嚇壞,倉庫內的桌子被打凹,就連王三郎雙手也掛彩。

事發在26日凌晨1點多,新北市蘆洲,當時王三郎直播結束,和邱主任以及6名員工,正在收拾東西,準備離開倉庫,習慣性的先把鐵門拉開,結果這時候,五名嫌犯闖進來,二話不說,拿起球棒砸場,粗估財損大約1萬塊。

圖/TVBS

記者江昀蔓:「5名嫌犯騎著三輛車,來到倉庫門口,大搖大擺走進裡頭,拿起棍棒就是一陣猛砸,在短短幾分鐘之內,又跑出來騎車逃逸。」

事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在三重埋伏逮到人,遭到移送時,穿著白色短袖、理平頭的就是的19歲李姓主嫌,他供稱是因為之前曾經買過王三郎的商品,認為自己買貴了,甚至不滿王三郎直播上的口氣太差,才會找朋友一起出氣,但是這回,王三郎下播就遇害,時機點巧合,加上犯案時,嫌犯們感覺熟門熟路,似乎早就做好準備,這背後原因到底是為了什麼,恐怕都得要警方查個仔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攻擊#直播#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880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