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芭比Q」了! 藏毒拒撿國道狂竄 自撞電桿遭逮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5:09

今天(26)凌晨三點多,基隆員警在路上看到一輛轎車違停在機車停等區,上前要攔查,但對方拒絕停車還一路開上國道狂竄,最後下交流道時自撞電線桿,遭警方逮捕。不但車上藏有毒品,車上4人其中一人還是通緝犯。而這次動員了20名警力,員警一下車也立刻舉槍,從台南殺警案之後,全國員警在值勤時,警覺性都提高不少。

圖/TVBS

 
警車鳴笛,緊追著前方那輛轎車。

員警:「62下培德,62快速道路下培德,開車進來,開車進來。」

趕快通報確切地點,要支援警力一起包夾,但才過了這個彎道。

 
直接撞上安全島的電線桿,被迫停了下來想逃也逃不了,兩名員警立刻下車,舉起槍對著車上所有人。

員警:「下車,趴下。」

圖/TVBS

看到槍什麼都不敢做,雙手舉高束手就擒。

26日凌晨三點多,這輛黑色轎車在基隆仁一和愛一路口,違規跨越停止線占用機車停等區,巡邏員警看到後發現,這車號曾經被攔查過覺得可疑,所以要攔下盤查,但這輛車竟然拒絕停車還加速逃逸。

一路開上高速公路,巡邏車緊追在後,同時也通知支援警力圍捕,最後在台62線培德路交流道口,失控撞上分隔島電線桿,狂逃5公里被警方逮捕。

圖/TVBS

南榮路派出所所長簡宏雄:「經查車內共有4人,並於車內起獲安非他命、吸食器等,且其中一名乘客為基隆地檢發佈之通緝犯,全案依法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原來車上不只藏毒,還有通緝犯,黑色轎車停在電線桿前,車頭嚴重毀損,因為撞擊力道過大,車上有兩人受輕傷送醫,不過雖然在車上搜到毒品和吸食器,但四人都表示不知情,也沒有人承認吸食,所以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毒品來源。

為了圍捕這輛車,總共動員20名警力,警方下車也立刻舉槍,在台南殺警案之後,全國員警值勤時自身的警覺性提高不少,每一個案件都不敢輕忽,不讓任何嫌疑人輕舉妄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停#毒品#員警#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05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