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行淪毒品交易所!警攻堅藥頭竟要求 「拜完家神再走」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0:21
莊男向神明上香。(圖/TVBS)
莊男向神明上香。(圖/TVBS)

日前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一名30歲的莊姓藥頭以「歇業的中古車行」為掩護,在內進行毒品交易,方便藥腳藉買車名義開進車行買毒,員警經過數月蒐證後,進行攻堅逮人,將莊男帶回時,他竟要求「祭拜完家神」再走,讓警方聽了十分傻眼,並成全他,讓他拜完才帶回偵訊。

車行淪為毒品交易所。(圖/TVBS)

 
台中警方掃毒,於前年11月查獲顏姓犯嫌販賣獨咖啡,透過長時間向上溯源,發現莊姓藥頭疑似在中古車行內進行毒品交易,經過數個月蒐證後,確認莊男和黃男一起在車行內分裝、販毒。

員警查獲數包毒咖啡。(圖/TVBS)

待時機成熟,由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協同臺中市警局第六分局、彰化警局和美分局、海巡署彰化查緝隊等友軍單位,持法院核發的搜索票,在彰化縣和美鎮等9處地點同步執行查緝行動,警方攻堅後,查獲2名藥頭、4名藥腳到案,並起獲K他命15包、毒品咖啡包41包、封口機1臺、電子磅秤1臺、分裝袋1批等證物。

員警要將人逮走時,發現莊男是一名很虔誠的信徒,並設置很大的神明廳,其要求警方將他帶走前,將讓他上香以祈求平安,警方答應他,後續偵訊後,將其依依涉嫌販賣毒品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另外一名32歲的黃姓藥頭為主嫌,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臺中市刑事警察大隊表示,販賣、運輸第三級毒品均係7年以上有期徒刑之重罪,切勿因僥倖心理鋌而走險,警方亦將持續加強查緝各類毒品,全力打擊販毒集團不法犯行,以有效淨化社會治安,打造市民安全宜居的生活環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品#毒咖啡#家神#拜拜#藥頭#中古車行#台中#藥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29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