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醒慘變殺人犯全國肉搜!她2關鍵狂轟:公權力毀掉一個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4:08
台南日前發生殺警案,陳姓通緝犯(圖右)第一時間被誤解為該案凶嫌,後來主動投案喊冤。(圖/TVBS)
台南日前發生殺警案,陳姓通緝犯(圖右)第一時間被誤解為該案凶嫌,後來主動投案喊冤。(圖/TVBS)

台南近日發生震驚社會的殺警割喉案,2名員警凃明誠、曹瑞傑執勤時,遭凶嫌林信吾砍傷多刀不幸殉職,事件發生不久後,一名陳姓男子被鎖定為嫌疑犯,遭到全台通緝,當晚他主動投案喊冤「不是我幹的!」最後也證實嫌犯根本不是他。對此,網紅陳沂開砲:「公權力毀掉一個人很容易!」

更多新聞:艾成墜樓社區「制煞儀式」時間出爐!急籲繞道:寧可信其有

 
 
震驚社會的台南殺警案,凶嫌為林信吾。(圖/TVBS)

陳沂22日在臉書上發文感嘆,從前網路不發達的時代,遇到重大刑案,警方礙於社會壓力要快速破案,發生過很多次冤獄,「抓個人說他是兇手,然後刑求自白。」
 
陳沂認為公權力毀掉一個人很容易。(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沒想到如今在網路發達的時代竟也會發生如此烏龍,陳沂質疑為了要展現辦案績效,就隨便公布一個人說他是嫌疑犯,讓網友肉搜再公開霸凌,「最後發現不是那個人也已經被社會性抹殺了!」她也感嘆「公權力毀掉一個人很容易,要挽回一個人的清白卻無比艱辛。」
 

更多新聞:「X!什麼人權」殺人不判死 張雅琴火大控虛偽:沒票誰理你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表示「本人跟他老婆的身分證正反面都有了」、「真的很可怕啊!比中世紀獵巫更猖狂」、「如果在路上被警察碰到給轟掉,搞不好已經破案了餒」、「可以申請國賠領年終了」、「他是嚇到不去警察局不行…突然在路上被打掉」、「如果他沒看新聞,出去買個消夜啤酒,闖個紅燈被警察攔下來,有沒有可能直接被正法?」而陳沂也在回覆網友留言時表示「支持對公佈他身分證的網友提告,侵害個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警#台南殺警案#割喉#睡醒#全國肉搜#通緝犯#投案#陳沂#公權力毀掉一個人#殺警割喉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80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