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翁重傷逃德國 家屬控外籍工程師躲刑責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江俊彥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23:31

一名波蘭籍風電工程師,在台中開車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機車,造成老翁頭部重創,事後警方聯繫不到肇事駕駛到案,一查才發現這名外籍工程師,肇事後潛逃出境到德國,家屬痛批風電公司,企圖幫助工程師脫罪。

圖/TVBS

 
台中清水這處路口發生車禍,轎車闖紅燈與機車對撞,機車騎士頭部重創慘摔在地,緊急送醫治療。

肇事駕駛就是照片中,這名男子來自波蘭,是一家風電公司的工程師,開著公司租賃車,帶著同鄉好友出遊,沒有注意號誌警示出車禍。

傷者家屬:「送醫之後因為顱內有多處出血,目前意識已經快兩個月了,出院將近一個月意識還不清楚。」

 
圖/TVBS

家屬表示車禍造成老翁頭部重創,顱內出血住院治療,開刀取出頭蓋骨,身體機能大受影響,家屬還原車禍過程,當時老翁騎車綠燈直行,而肇事外籍工程師,因道路施工行駛調撥車道闖紅燈,釀成路口相撞老翁受傷。

傷者家屬:「你還沒有跟我們和解,把人撞成快失能的狀態,竟然在這個時間趕快出境,叫我們家屬哪能夠接受。」

違規在先 還不出面處理,外籍工程師出事後就離開台灣,家屬說6/19發生車禍,7/26老翁才出院,8/6正式提告過失傷害,但是8/17警方聯繫不上肇事外籍駕駛,一查才發現他早已出境跑到德國,家屬指控風電公司安排工程師出國,企圖逃避車禍刑責,警方表示全案移請地檢署偵辦。

圖/TVBS

不過風電公司回應工程師離台,是工作安排,車禍已經呈報歐洲總公司處理,否認幫助工程師逃避刑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台中#駕駛#受傷#警方#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75

0.1726

0.4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