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逮車手一群人竟在開毒趴!扮蜘蛛人3樓跳窗逃逸仍落網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15:34
嫌犯在跳窗逃逸時還因此受傷。(圖/TVBS)
嫌犯在跳窗逃逸時還因此受傷。(圖/TVBS)

新北市新店分局頂城派出所員警,上個月接獲165通報,轄區內有ATM為詐欺車手提領熱點,索性派員加強巡邏埋伏,循線鎖定高姓主嫌和另名同黨涉嫌重大。警方隨即向地檢署聲請拘票,於這個月19日先行於新店區將一名同黨逮捕,之後再前往高姓主嫌住處,沒想到他們一群人竟在屋內開毒趴,發現警方上門,不顧性命從3樓爬窗跳下1樓逃逸,好在員警早已鎖定他們動向,才順利將人全數逮捕。

47歲高姓主嫌為詐騙集團成員,平時和44歲朱陳姓同黨一起,於新店區內多處銀行和ATM提領贓款,但因定點提領次數太過頻繁,因而被盯上。警方介入調查後,鎖定兩人身分行蹤,同時也掌握明確犯罪事證,隨即向台北地檢署聲請拘票和搜索票,欲將兩人逮捕。

 

主嫌同黨也遭警方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明仁會成員瞎挺友意外網內互打!為女人彩虹橋21人大亂鬥全栽了

這個月19日時機成熟,員警隨即前往朱陳姓同黨住處附近,將人拘提到案,之後再前往高姓主嫌住處時,卻意外被對方發現。因當時高姓主嫌和6名朋友在屋內開毒趴,就怕被警方發現、罪加一等,他索性提議要大家一起從3樓爬窗戶跳下1樓,以此方式逃脫,等到警方進入屋內時,早已人去樓空。

 
主嫌等人還在住家開毒趴。(圖/TVBS)

更多新聞:又A柱?6旬婦走斑馬線遭左轉車撞 頭重擊地搶救仍昏迷

不過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隨即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高姓主嫌等人逃逸路線,發現他們應該還在新店區,立即派員擴大搜索,順利於當天將嫌犯全數逮捕,而其中1名女子還因為爬窗跳樓意外受傷。警方事後於高姓主嫌屋內,起獲毒品殘渣袋及吸食器,一併查扣,訊後將他們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詐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新店#詐欺集團#車手#ATM提領熱點#開毒趴#爬窗跳樓#逃逸#逮捕#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52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