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仁會成員瞎挺友意外網內互打!為女人彩虹橋21人大亂鬥全栽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13:10
雙方人馬共21人在彩虹橋旁談判互毆。(圖/TVBS)
雙方人馬共21人在彩虹橋旁談判互毆。(圖/TVBS)

台北市松山區彩虹橋附近日前發生街頭械鬥,多達21人打成一團,甚至還有人亮出西瓜刀砍到濺血!據了解,雙方人馬會發生衝突,全是為了一名叫Tina的女子爭風吃醋,現任男友不滿另名少年頻頻傳訊息向Tina示好、邀約見面,才會要他出來談判。雙方各自叫來同黨助陣,但事後才發現,幫忙動手的幾乎都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為了別人「網內互打」!

多輛車集結。(圖/TVBS)

 
18歲謝姓男子自稱是Tina的男朋友,但最近發現女方的IG私訊,一直有馮姓少年的簡訊,對話內容都是想約見面吃飯,還頻頻示好。謝姓男子醋勁大發,認為對方有意搶女友,索性傳私訊給馮姓少年要他出來談判,雙方相約松山區松河街彩虹橋旁。兩人為了壯大聲勢,各自打電話找來朋友助陣,一個拉一個,就這麼剛好兩人都約到了竹聯幫明仁會成員。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雙方人馬都有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圖/TVBS)

更多新聞:又A柱?6旬婦走斑馬線遭左轉車撞 頭重擊地搶救仍昏迷

10日凌晨,謝姓男子這方2車9人、馮姓少年這方則是3車12人,前往彩虹橋,但才講沒幾句就大打出手。過程中馮姓少年的朋友趁機亮出西瓜刀,朝謝姓男子等人揮砍,導致其中一名張姓友人受傷,手臂濺血,馮姓少年見狀擔心事情鬧大,急忙和同黨們開車逃逸,謝姓男子似乎也是怕進派出所,趁隙離開現場。
 

其中一人遭西瓜刀砍傷,緊急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險成豬仔?高中同學介紹「高薪包吃住」 男遭囚3天被亮刀嚇

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派遣大批警力前往,但到場時僅發現受傷的張姓友人及另外4名同黨,先行將傷者送往醫院治療,其餘則是帶回派出所訊問。經調閱監視器後,鎖定謝姓男子和馮姓少年等人身分及車牌號碼,陸續於台北市、新北市將涉案21人查緝到案,訊後也依妨害秩序、傷害、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地檢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市松山#竹聯幫明仁會#爭風吃醋#女友#彩虹橋#談判#西瓜刀#濺血#網內互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98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