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撲克館遭竊損失慘 警抓到嫌犯「花到剩9萬」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20:16

台中一間德州撲克館遭竊,業者po文說損失150多萬,警方在2天後抓到人,嫌犯身上只剩9萬多,據了解他有多項竊盜前科,至於實際失竊金額,警方請業者提供相關證據備查。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男子頭戴鴨舌帽,闖進櫃台拉開抽屜,拿出一疊鈔票放進口袋,一旁保險箱也沒放過。

業者po出監視器畫面,要大家幫忙抓賊,事發地點就在台中北區崇德路,一間德州撲克館,16日44歲林姓男子,趁店內沒人闖進去偷錢,店家說損失120萬現金,加上設備大約30萬。

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育成:「該竊嫌係從1樓利用室外排水管,攀爬至2樓店家,再侵入店家內行竊。」

 
圖/TVBS

警方透過監視器以車追人,19日凌晨2點多在桃園中壢抓到人,據了解嫌犯有多項竊盜前科,落網時花到只剩9萬多。

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育成:「有關店家財損金額,初步掌握約數十萬元,另外有關財損實際金額的部分,將依店家提出相關證明後,彙整後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

圖/TVBS

針對業者聲稱損失破百萬,警方說會請業者提出相關證據,再做比對確認實際損失金額,這次抓嫌犯從台中殺到北部,範圍超過130公里,店家因為失竊暫停舉辦賽事,也沒辦法營業,現在抓到人了,還需要處理相關法律程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德州撲克#警方#竊盜#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367

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