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科女被騙柬埔寨!母見「斷手槍斃片」崩潰:失聯6個月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08:08
海外高薪工作詐騙案猖獗。(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海外高薪工作詐騙案猖獗。(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人蛇集團以「海外高薪」為由,誘騙台灣人赴柬埔寨進行詐騙、賣淫,還會遭到凌虐毆打、強摘器官。現在受害者人數實在太多,越來越多人挖出暗黑內幕,甚至發現最恐怖、殘暴不是柬埔寨,而是緬甸KK園區。對此,名嘴賴憲政透露,有名媽媽向自己哭訴,女兒被騙出國還失聯六個月,後來意外看到斷手槍斃的影片忍不住潰堤。

名嘴賴憲政。(圖/翻攝自《驚爆新聞線》YouTube)

 
更多新聞:大逆轉!喊別赴柬遭摘器官 家人早知當「詐騙幹部」還炫富

賴憲政在節目《驚爆新聞線》和其他觀眾聊到最近引起社會關注的柬埔寨詐騙案,並說有名媽媽每看一次柬埔寨槍手槍斃影片就會哭一次,是因為她女兒一開始在南部科學園區上班,後來被騙到柬埔寨工作,至今失聯6個月全無音訊。

賴憲政揭發「緬甸KK園區」殘暴內幕,像是光園區四週用了4公尺的高牆並繞上鐵絲網通電,裡面的保全、駐守人員是來自緬甸境內最大的叛軍組織「庫倫民族」,甚至還有「黃賭毒」。若遇到反抗者就會直接送進去「兵部」,基本上進去了有一半的人沒出來過,因為可能兩天後就被處理掉了。

 
緬甸「KK園區」宛如人間煉獄。(圖/翻攝自中國報)

更多新聞:憂市民淪柬埔寨豬仔!中市警臨檢 直接站DJ台搶麥宣導

至於KK園區為何如此猖狂?賴憲政則說,過去政府軍隊有到KK園區內,但是一看到叛軍,政府軍就走了。所以基本上你去報案也於事無補,進去後只有四個字「死路一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柬埔寨詐騙

#緬甸KK園區#海外工作#柬埔寨#販賣器官#詐騙#人蛇集團#賴憲政#叛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128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