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恐付高額賠償金!艾成墜樓「扶手凹爛、地板裂」都得賠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2:04
王瞳恐付賠償金。(圖/TVBS、翻攝自「耶一同進城」YouTube頻道)
王瞳恐付賠償金。(圖/TVBS、翻攝自「耶一同進城」YouTube頻道)

男星艾成昨(17)日墜樓,撞擊力大之大,肢體嚴重扭曲變形,當場身亡。沒想到,還沉浸在噩耗的王瞳,可能得面臨高額的求償金,用以修復失事現場,使得能恢復原狀。

更多新聞:艾成「墜樓前4天」就有異狀!寇乃馨揭內幕:王瞳承受不住

 

艾成墜樓,扶手遭撞擊凹掉(紅圈處)。(圖/TVBS)

艾成昨日上午10時許,從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下,倒在捷運站三號出口,當場身亡並未送醫。事隔1天,雖然現場血跡已清除乾淨,但因撞擊力道過大,坡道扶手已成「凹掉」的狀態,地磚也已經破損。

更多新聞:生前曾2週沒睡!艾成喊「瞳瞳救了我」曝失控真正原因

 
現場畫面曝光,扶手明顯變形(紅圈處)。(圖/TVBS)

不過,王瞳可能得附上賠償金。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目前還在釐清毀損的扶手、破損地磚應轄屬哪個單位,台北捷運局、捷運公司、新北市府及社區管委會正在討論中。

更多新聞:王瞳沉寂1天首發聲!痛失艾成哭癱軟 整夜未睡「悲吐4字」

不過,無論是哪個單位轄屬,王瞳可能得賠錢。律師直言,無論最終結果如何,在法律面層面上,都有權向家屬求償。至於要賠多少錢?有經驗的師傅表示,因扶手屬於一體成型,不可能切斷後再接上,若再加上地磚,修繕費用初估要5萬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艾成#墜樓#王瞳#捷運#蘆洲#賠償金#賠錢#扶手#地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85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