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託整地被誤會!工人遭毆重傷 地主兒成殺人未遂現行犯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1:34

新北市一名女地主,長期與兒子因為「土地糾紛」鬧不合,這回找來工人「整地」,也沒跟兒子說一聲,沒想到工人才整到一半,地主的兒子以為有小偷上門,與對方爆發衝突,一氣之下,拿地上棍棒攻擊,把工人打成重傷,差點鬧出人命。

圖/TVBS

 
油門踩得好急,白色貨車駕駛,一下退一下進不停閃躲,原來前方有一名灰衣男,手持長長一條木棍,往擋風玻璃狂敲猛砸,眼看車子開走,他還追上去一陣亂毆。

車窗碎裂,車燈爆開,擋風玻璃留下好幾個蜘蛛網大洞,原本在車內的駕駛,途中下了車被嫌犯打成重傷,躺在地上昏迷不醒,員警與救護人員到場,立刻將人送醫。

記者李潔:「雙方為了整地問題,就在這個地方起了爭執,嫌犯疑似不滿對方拿走地上的東西,認為這個土地是他的東西也是他的,但是警方調查這片土地登記在嫌犯母親名下,而且這名被害人也是這名嫌犯母親委託來的工人。」

 
圖/TVBS

17日中午12點多新北市土城工業區發生流血衝突,警方調查,動手的周姓男子平時與母親感情就不太好,媽媽這回委託工人整理這片土地,預計要改建為停車場停放大型吊車,兒子見狀,以為是小偷來偷東西,爆發衝突。

目擊民眾:「他媽媽請人來整地人家,來做東西的時候,他把他打成重傷,昨天有拉封鎖線,有救護車,有警車。」

圖/TVBS

張姓駕駛急救後恢復生命跡象,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動手周姓嫌犯,則被依現行犯逮捕,筆錄後殺人未遂、傷害、毀損送辦。家庭糾紛母子失和,為了整一塊地,差點鬧出人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攻擊#母親#暴力#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93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