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法掩護非法!資訊公司替境外博弈網站維運、防駭 警逮9人送辦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5:51
警方搜索資訊公司機房,逮捕9人。(圖/TVBS)
警方搜索資訊公司機房,逮捕9人。(圖/TVBS)

37歲廖姓男子,涉嫌成立合法的資訊公司作為掩護,私下卻替非法博弈網站進行網路維護服務、內網安全、防駭等服務,藉此獲利上百萬元。刑事局歷經超過半年蒐證,日前兵分2路搗破台北市、台中市2處機房,逮捕廖嫌等9人,全案依法偵辦。
 

警方搜索資訊公司的機房,當場逮捕9人。(圖/TVBS)
更多新聞:全力攔阻柬埔寨詐騙!  新北警搗破3不法集團逮16人

 
據了解,廖男有資訊專長背景,日前設立合法的資訊公司,且透過合法求職平台招募系統工程師,分別在台北、台中設立機房,表面上雖然是正派經營的資訊公司,但私下卻協助境外博弈網站維護以及提供虛擬內網的服務。
 
警方查扣主機、手機等證物。(圖/TVBS)

更多新聞:險成豬仔!月薪4萬美金徵工程師 男毀約後個資竟遭詐團公布

刑事局指出,去年11月間,警方查獲盧男涉嫌經營非法賭博網站,深入追查後發現廖男的資訊公司涉嫌提供不法服務,立即與多單位共組專案小組,持續蒐證,發現該資訊公司藏身在門禁森嚴的商辦大樓內。

 
更多新聞:榮民之家凶殺2死!8旬翁暗夜連續攻擊室友 稱買賣糾紛被針對
 
刑事局表示,歷經逾半年蒐證,上(7)月21日見時機成熟,兵分兩路到台北大安區、台中市北區發動搜索,當場逮捕廖男等9人到案,且查扣筆記型電腦、主機、手機等等證物,訊後全依照賭博罪嫌移送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博弈網站#賭博#非法#資訊公司#機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38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