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市民淪柬埔寨豬仔!中市警臨檢 直接站DJ台搶麥宣導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2:47
員警直接站在DJ台宣導。(圖/TVBS)
員警直接站在DJ台宣導。(圖/TVBS)

近期有許多國人應徵「柬埔寨高薪工作」,而興高采烈出國,卻人財兩失、摘器官、賠命等下場,仍有不少年輕人抱持期待前往,台中市第六警分局統計轄區內約有50名國人在柬國,據調查了解,這些國人目前皆在該地「正常工作」,今(18)日凌晨3點多,警方前往夜店臨檢時,副分局長直接站上DJ台,拿麥克風霸氣宣導「海外打工要小心」等觀念,期許能保護更多國人免於受害。

員警前往夜店臨檢。(圖/TVBS)

 
警方表示,有鑑於近期海外高薪打工吸引大批年輕人前往,未料遭受不法對待,中市警第六分局為發掘是否有潛藏的被害人,查訪轄區內50名出境至柬埔寨工作者的家屬,所幸經查訪均未有失聯的情況,且目前皆在該地「正常工作」。

員警邊臨檢邊宣導。(圖/TVBS)

因近期學校放暑假,警方設想在夜店可能會有比較多的年輕人聚集,因此昨晚再西屯區的Muse和Alta夜店進行臨檢時,員警站上DJ台,和底下正在狂歡的年輕人,大聲宣導「海外打工要小心,被當豬仔會痛心」,並配上手持看板,希望民眾在找工作時,能夠「加強查證、注意安全、勿信詐騙」,若有任何問題也可就近到各處派出所詢問,希望能阻斷任何可能的受詐騙風險。

副分局長劉忠和上台表示,最近常在新聞媒體報導,國人赴境外打工,遭毆打虐待,尤其不法集團看中柬埔寨、寮國、緬甸、泰國等地,打出高薪、工作輕鬆作為誘因,還包吃住和機票等,其實都是人蛇集團招募成員的伎倆,請不要上當受騙,尤其在國外,可能求助無門,也藉此臨檢,另外,今天有喝酒的朋友,記得不要開車。
 

更多新聞:賠上家產替子還債!兒索求無度繼續要 母子車內激烈爭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台中#警方#臨檢#柬埔寨#打工#高薪#DJ#豬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1

0.1450

0.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