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墜樓亡!生前認「相伴8年兒子」痛喊:爸爸捨不得你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6:14
艾成生前最掛念的就是王瞳和「兒子」哈嚕。(圖/翻攝自艾成、王瞳臉書)
艾成生前最掛念的就是王瞳和「兒子」哈嚕。(圖/翻攝自艾成、王瞳臉書)

藝人艾成今(17)日從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7樓墜下,當場身亡,享年40歲。而妻子王瞳得知噩耗後,嚇得斷訊聯絡不上。事實上,艾成生前曾公開最掛念兩個人,除了王瞳外,就是領養的狗「兒子」哈嚕,生前還向兒子說過「爸爸捨不得你走」。

更多新聞:艾成墜樓亡!王瞳結婚2年沒孩子「斷後捧斗」 婆媳問題曝

 

艾成今天傳出墜樓身亡,初步判斷並無他殺之嫌,妻子王瞳聽聞噩耗也立刻從宜蘭趕到蘆洲。王瞳第一時間接到電話時明顯不知情,隨後馬上掛斷電話,目前手機一直是關機狀態。此外王瞳親妹妹先趕到現場,她戴一頂鴨舌帽,全程神情嚴肅、不發一語。

艾成生前抱著兒子,笑得好燦爛。(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事實上,艾成除了王瞳外,生前還有一個掛念的人,就是狗兒子哈嚕(Haru),雖然愛犬是受虐聾犬,但他依舊當作自己親生兒子一樣疼愛。艾成甚至曾透露,若是離開,最捨不得的是哈嚕和王瞳。

 
更多新聞:艾成墜樓當場身亡!曾悲痛緊抱王瞳 交代「死前遺言」

艾成、王瞳相當有愛心,領養受虐聾犬哈嚕。(圖/翻攝自臉書艾成)

艾成、王瞳夫妻倆非常有愛心,2014年在演員陳珮騏牽線下,在中途之家得知哈嚕曾被打到重傷,耳朵也聽不見,甚至罹患犬瘟,嘴巴整個潰爛,馬上要被安樂死,他們趕緊搶在安樂死前1天認領了哈嚕,結下8年幸福緣分。

更多新聞:艾成墜樓亡!王瞳曾直播哭喊「像機器人」爆離婚 他狠發毒誓

艾成還寫下一首歌給兒子,「爸爸捨不得你走」。(圖/翻攝自臉書艾成)


更多新聞:艾成曾憂鬱纏身!9症狀達3條件要當心 醫曝青春期就有

而沒有孩子的艾成、王瞳,也把哈嚕當作親生兒子對待。艾成去(2021)年還寫下一首歌,歌詞寫到「謝謝你來到我們家裡頭,我悲傷的時候,你總在我左右,當你疲累的時候,和彎彎的舌頭,常在我的胸口」、「捨不得你走,爸爸捨不得你走」、「答應我不要走」,字字句句充滿鼻酸。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成#墜樓#王瞳#兒子#哈嚕#領養#生子#蘆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04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