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台人!旅行社曝「新管道」:從越南進柬埔寨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2:09
有旅行社員工指出,現在人蛇集團將被害人改由越南送出境。(圖/TVBS資料畫面)
有旅行社員工指出,現在人蛇集團將被害人改由越南送出境。(圖/TVBS資料畫面)

柬埔寨詐騙案延燒,警方也在桃園機場駐點,攔阻赴柬台人。一名自稱旅行社員工的網友爆料,現在詐騙管道已經變了!人蛇集團似乎有新辦法,將人先轉移到越南,之後再入境柬埔寨。不過,其真實性有待考證,有人就質疑「現在到越南簽證很難辦」。
 

警方在機場駐點。(圖/TVBS)

有網友昨(16)日在PTT八卦板轉發一則臉書社團「前進越南台灣一家親」中的貼文,內文是一名自稱在旅行工作的女網友表示,最近因為飛到柬埔寨的台灣人在機場就會被警察攔下,因此很多被害人被轉移到越南再入境柬埔寨。

 

更多新聞:被逼赴柬埔寨!爸教1招騙過黑幫 2天成功回台逃死劫
 
PTT網友轉發「前進台灣越南一家親」臉書社團發文。(圖/翻攝自PTT)

女網友說,最近只要有人詢問越南簽證,她都會詢問赴越目的,若無法聯繫到當事人,也沒有相關證明,她會直接拒絕承辦簽證業務。她也坦言:「請不要覺得我太機車,我是為了保護台灣人」。

女網友透露,有些要辦理簽證的人,還會直接要求她給越南轉機到柬埔寨的包套報價。她提醒同業,「請所有代辦越南簽證的,都要注意這問題,尤其是一次辦理5至10人的業務」。
 

更多新聞:台灣陷安危之際!呂秀蓮轟陳明通:國安局長竟成風暴中心

該文一出,許多人也直呼「這樣誰敢去越南?」更透露,這樣轉機的手法「應該無解了...」;不過,不少網友質疑真實性,表示「飛越南落地簽,輕輕鬆鬆又便宜,夠蠢才找代辦」、「越南現在也沒有開放台灣人入境的落地簽」,更詢問「到越南簽證很難辦好嗎?」

對此,在PTT發文的網友也補充,現在入境越南,約花1萬2至1萬4千元是絕對辦得了出入境簽證,「而且提供不用保人,不用存款,不用買旅遊險,就可以直接申辦到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詐騙#管道#越南#人蛇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13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