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柬埔寨人蛇爆「電影男星」!竟是竹聯幫大哥 賣台人賺5千萬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0:48
警方日前成功救援從柬埔寨被轉賣到泰國的台人。(圖/TVBS)
警方日前成功救援從柬埔寨被轉賣到泰國的台人。(圖/TVBS)

柬埔寨「賣豬仔」水超深,連演藝圈都淪陷!國片《角頭》其中一名演員李振豪也有涉案,而他真實身分也遭起底,竟是竹聯幫東堂大哥,在台勢力相當大。對此,前刑事警官高仁和揭開竹聯幫「神鬼2角」內幕。

更多新聞:2台男堅持淘金!家人秒放手「豪爽送柬埔寨」:去歷練一下

 

前刑事警官高仁和在節目《這!不是新聞》指出,李振豪每誘拐1人到柬埔寨,就平均可賺2.2萬美元(約66萬元台幣),他這短短3個月就帶82名台灣人到柬埔寨,一共獲利5000多萬台幣。

李振豪曾演出過電影《角頭》。(圖/翻攝自臉書)

李振豪雖然出演過國片《角頭》,但其實真實身分為竹聯幫大哥;據悉,他原本是竹聯幫天堂天新會會長,主要在台北市中山區酒店圍事,7年前曾被警方掃黑,現在為竹聯幫東堂大哥。

 
更多新聞:抓到了!彰化「人蛇女首腦」賣50台人到柬埔寨 擄1人賺10萬

警方調查後發現,李振豪去(2021)年11月與柬埔寨人蛇集團合作,並透過臉書等社群管道,以每月超過5萬元的薪資條件招募,誘使民眾上當前往柬埔寨,而他今年5月被查出詐騙台人出國,才爆出受害人數超過百人。

警方近日在機場攔下不少受害民眾。(圖/TVBS)

由於日前才爆出竹聯幫救出20名受困在柬埔寨的台灣人,現在又爆出幫派販賣人口,連刑事局都公開稱竹聯幫是「神鬼2角」。對此,高仁和在節目上揭露,「你是魔鬼,把人帶出去,突然你化身變成神,又把他救回來」,但其實也沒有錯,因為一個組織,不可能每個人都認識,就像竹聯幫老大不會認識小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竹聯幫#賣豬仔#電影#角頭#演員#李振豪#詐騙#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59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