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柬埔寨逃跑台人遭「斷手斷腳」?影片全網瘋傳 真相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0:11
疑似台灣人在柬埔寨被虐殺影片遭網友瘋傳。(圖/翻攝「MyGoPen麥擱騙」、TVBS)
疑似台灣人在柬埔寨被虐殺影片遭網友瘋傳。(圖/翻攝「MyGoPen麥擱騙」、TVBS)

近期傳出台人受到高薪工作誘騙遠赴柬埔寨,慘遭凌虐對待,更瘋傳一段台灣人在柬埔寨被虐殺的片段,要大家轉發藉此提醒尚未被騙出國的年輕人。對此,事實查核機構「MyGoPen麥擱騙」揭發影片真相。

更多新聞:驚爆女星尪是人蛇首腦!業者再抖「4線索」:演過偶像劇

 

該影片搭配以下文字,「台人到柬埔寨,發現不對而反抗,下場不用回來了」、「至少救救還沒有被騙出國的年輕人」,近來在社群媒體、平台被瘋傳。

更多新聞:孫女脫口「奶奶在冰箱」!兒藏屍原因曝 5年詐領63萬

疑似台灣人在柬埔寨被虐殺影片遭網友瘋傳。(圖/翻攝「MyGoPen麥擱騙」)

 
對此,「MyGoPen麥擱騙」查證指出,該片在2021年6月已在網上流傳,而拍攝地點並非柬埔寨,而是墨西哥,MyGoPen詢問專家後確認片中人物是說西班牙文,並非柬埔寨語。最終查得影片中受害男子是犯罪組織成員,由代號「El Nepo」的人領導,至於行刑者名為「El Pantera」,是墨西哥犯罪集團「哈利斯科州新時代販毒集團(CJNG)」的殺手。

更多新聞:穩交6年爆祕婚!陳志強為曾智希「延婚2年」 原因甜炸

疑似台灣人在柬埔寨被虐殺影片遭網友瘋傳。(圖/翻攝「MyGoPen麥擱騙」)

更多新聞:柬埔寨「活摘器官」煉獄!驚人價目表曝 女星揭4項最值錢

「MyGoPen」引述外媒報導指出,全案發生於在墨西哥塔巴斯科州的維曼吉約市(Huimanguillo),影片中的行刑人「El Pantera」是CJNG在該地區的負責人,受害者是名「halcón」(負責監視警方動向並通知毒販),由於被認為背叛組織,因此被當作叛徒處決。經過上述分析總結,該部網傳影片是墨西哥販毒集團處決叛徒的畫面,裡面人物說西班牙語,與台灣人近期被詐騙到柬埔寨的新聞無關,強調網傳訊息不正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詐騙#柬埔寨詐騙影片#柬埔寨影片#柬埔寨#MyGoPen麥擱騙#柬埔寨影片砍人#柬埔寨影片被砍#柬埔寨打工#墨西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96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