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台男堅持淘金!家人秒放手「豪爽送柬埔寨」:去歷練一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0:50
台灣警方大動作在機場盤查,攔下不少遭騙到東南亞國家工作的民眾。(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警方提供)
台灣警方大動作在機場盤查,攔下不少遭騙到東南亞國家工作的民眾。(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警方提供)

擋不住孩子柬埔寨淘金夢,父母乾脆直接放行!警方近期守在機場,卻發現有2名年輕男子聲稱要工作,堅持到柬埔寨金邊,警方只好打給2男的家人,沒想到家屬很「阿莎力」,立刻同意放行並喊話「讓他們去歷練一下」,遠端送他們上飛機。

更多新聞:抓到了!彰化「人蛇女首腦」賣50台人到柬埔寨 擄1人賺10萬

 

不少台灣人被騙到柬埔寨,怎料一到詐騙園區就被拘禁,並電擊、侵犯等凌虐,甚至被關進狗籠,吃下泡水的狗飼料,甚至有活摘器官的買賣,行徑相當恐怖。警方近期也高度謹慎,在桃機舉牌提醒前往東南亞的旅客。

有受害者不聽從,被詐騙集團關在狗籠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雖然現在講到柬埔寨,都會聯想到「活摘器官」、「詐騙」等字眼,但還是有不少台灣人堅持想去。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警方透露個案,直言近日在桃園機場發現2名要前往柬埔寨金邊的年輕男子,特地上前詢問關心,2男聲稱要到柬國工作。

 
更多新聞:血淋淋摘腎洩恨!彰化弟業績爛 柬埔寨「剖肚噴血」拋路邊等死

由於2名男子堅持要到柬埔寨,警方只好請對方致電給家人聯繫,詢問到柬埔寨的看法及意見,沒想到家屬則是回應「要讓他們去歷練一下」,警方只好同意放行。

詐騙集團喜歡用「無經驗、輕鬆、高薪」等關鍵字引誘受害者上鉤。(圖/TVBS)


更多新聞:女星老公遭爆「柬埔寨人蛇首腦」!知情人抖特徵:勢力超黑

事實上,這次柬埔寨詐騙案不容小覷。刑事局國際刑警科科長李泱輯日前在臉書坦言,「我刑事工作20多年,從沒有看過施用詐術,把國人騙出國,當豬仔賣的人口販運案,這次規模之大。」同時他也呼籲,請停止譴責被害人,不是每個都是知道要去作詐騙。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詐騙#詐騙集團#賣豬仔#抓豬仔#活摘器官#掏金#金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303

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