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女星尪是人蛇首腦!業者再抖「4線索」:演過偶像劇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2:13
砲哥驚爆知名女星丈夫是「人蛇集團首腦」(示意圖/TVBS、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砲哥驚爆知名女星丈夫是「人蛇集團首腦」(示意圖/TVBS、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來台人落入柬埔寨求職陷阱,遭詐騙、凌虐、甚至被強迫販賣器官,引各界譁然。徵信業者砲哥更驚爆知名女星丈夫是「人蛇集團首腦」,進一步曝光該女星的4線索。

更多新聞:孫女脫口「奶奶在冰箱」!兒藏屍原因曝 5年詐領63萬

 

砲哥在《這!不是新聞》節目中指出,一名女藝人的老公就是柬埔寨、緬甸、泰國人口販賣鏈的幕後黑手,指稱他挾人蛇集團基礎,現在在這做得很好。

更多新聞:來台發展20年!艾成墜樓身亡 生前「揪心遺願」惹淚崩

砲哥驚爆知名女星丈夫是「人蛇集團首腦」。(圖/翻攝《這!不是新聞》YouTube)

 
更多新聞:穩交6年爆祕婚!陳志強為曾智希「延婚2年」 原因甜炸

而現在的詐騙手法也有改變,砲哥說明,外界認為泰國是旅遊國家且治安也不錯,去泰國曼谷當然沒問題。詐騙集團與人蛇進行分工,會先轉運到東南部泰柬交界「阿蘭雅」,但受害者不滿工作需要進行詐騙,就會被轉賣到柬埔寨的公司,加上深知台灣人最終都會付錢救人,所以大部分透過不斷轉賣方式,剝好幾層皮。

更多新聞:艾成驚傳蘆洲捷運站墜樓亡 享年40歲

徵信業者砲哥。(圖/TVBS)

更多新聞:柬埔寨「活摘器官」煉獄!驚人價目表曝 女星揭4項最值錢

至於該名女藝人是誰?砲哥透露,前幾年曾登上媒體版面。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砲哥補充女星4大特徵,年約40歲,出道逾20年,年輕時拍過多部膾炙人口知名青春校園偶像劇,而女星老公小時候在泰國讀書,疑有親戚在泰國做生意,才開始在柬、泰從事詐騙。而詐騙方式是俗稱的「大水房」,以虛擬貨幣幫同業洗錢,原本1比30,賣給同行1比34,以此賺高暴利。而被點名的女星,其經紀人則向《TVBS》表示,目前聯繫不上女星,也不做回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女星老公人蛇#女藝人老公人蛇集團#女藝人#詐騙#柬埔寨#柬埔寨詐騙#女藝人老公人蛇集團是誰#藝人老公人蛇是誰#砲哥#老公藝人身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746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