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會死在柬埔寨!他曝「每天被榨17小時」:是張安樂救我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21:21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不滿指控按鈴提告。(圖/TVBS)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不滿指控按鈴提告。(圖/TVBS)

柬埔寨掏金詐騙案猖獗,越來越多人被騙到當地從事非法行為,若不服從恐遭毆打、電擊,如此殘暴行為被形容根本是人間煉獄。然而,消息稱竹聯幫出手救出20人,卻慘遭刑事局打臉「柬埔寨詐騙」疑似黑幫分飾神鬼,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為此不滿指控按鈴提告。不過現在就有名自稱是受害者的男子呆呆(化名)現身力挺,還指稱是靠「張安樂」幫忙才可以順利逃出。 

刑事局疑黑幫分飾神鬼兩角。(圖/TVBS)

 
更多新聞:救困柬埔寨台人?張安樂遭批「神鬼分飾二角」怒告刑事局

呆呆透露一開始受到疫情影響、工作不穩定,透過朋友介紹得知柬埔寨有個打字工作,月薪高達5萬、月休8天,聽起來很誘人,才決定到那邊打拚。卻從沒想過一下飛機,直接被帶往西港某個園區,當下集團人員露出馬腳表明「這裡是做詐騙,一年後才可以離開」。

回憶起當時被迫從事詐騙工作,呆呆坦言,就像在當兵睡上下舖,每天都要工作16或17小時。一開始會要求和對方「搏感情」只要感覺還可以,就會交由比較會騙的人接手,若沒有達到目達,就會被電擊、毆打,甚至把人關在小黑屋長達4、5天的時間,殘忍一點也不給飯吃。

 
最近屢傳柬埔寨掏金詐騙案。(圖,與新聞事件無關/TVBS)

更多新聞:他只想賣1顆腎還債 高大成曝殘暴真相:器官直接被摘光

「以為會死在柬埔寨,再也回不了家」呆呆驚恐說,那時候就連外交部、台灣警察都不理會我們,才會找到張安樂。最後可以順利返台,都是因為張安樂幫忙聯繫並付了3千美金贖金(約9萬新台幣),還有其他的支出。很遺憾的是,同行5人只有自己和其他一人回來,其他3人慘遭轉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張安樂#詐騙#轉賣#人蛇集團#統促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2194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