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路標「橫」著走 警再逮「3塊麻糬」賊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4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一名伍姓男子,一週前才「借」走一輛手推車,留下字條 說「3塊買麻糬」,也就是台語版的「Thank You Very Much」以為這樣就不算偷;但才被依竊盜罪移送的他,又被警方逮到,這次他偷的竟然是路邊的指標告示,而且還大剌剌的載著贓物趴趴走,連擋住一條車道,都毫不自覺,讓員警看了哭笑不得。

員警:「始作俑者來了。」

指著監視器,連警察都笑到搖頭,因為這個小偷偷拔路牌去變賣,但居然橫著放,還用推車「慢慢嚕」,整條馬路都堵住,後方來車冒險跨越雙黃線,實在是受不了,報警處理,當場人贓俱獲。

基隆四分局安定所所長楊弘亮:「伍嫌表示在路旁拾獲告示牌,但依一般人民的觀念,那個公家的東西怎麼會被拾獲。」

小偷偷路標,偷得如此明目張膽,簡直是擺明要讓警察抓,一查男子底細,這才發現這賊早就有前科,而且他第一次偷東西被警察抓,過程也是超爆笑。

原來這名嫌犯這個月18日,才自行「借」走路邊一輛手推車,留下字條說「3塊買麻糬」,也就是台語版「Thank You Very Much」,但不告而取就是偷,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但這次再犯,竟然異想天開認為路標都能「撿」去賣,還怡然自得的推著「贓物」趴趴走,霸佔整條車道渾然不覺,讓員警看了真的很傻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06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