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只想賣1顆腎還債 高大成曝殘暴真相:器官直接被摘光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6:19
法醫高大成。(圖/TVBS資料畫面)
法醫高大成。(圖/TVBS資料畫面)

最近屢傳柬埔寨掏金詐騙案,受害者接連出面指控人蛇集團殘暴惡行,由於人數實在太多引發社會譁然。然而,堪稱「東南亞最終站」緬甸KK園區更以活摘器官廣為人知。為此,法醫高大成對於「活摘器官販賣」提出看法,並指出最貴就是心臟,因為只有一顆,黑市需求也較大。

緬甸「KK園區」宛如人間煉獄。(圖/翻攝自中國報)

 
更多新聞:猛男「柬埔寨打拚」人間蒸發!友急問活著嗎 網一看慘了

據高大成指出「人體器官販賣」其實在20多年前各國黑市就曾發生過,起因是台灣、美國、加拿大等國醫療技術較發達,能夠做出器官移植的手術,後來大陸開始有人來學。不料,最後被不肖業者學起來從事非法行為,還摘除法輪功成員的器官,拿去販賣、移植,直到近年如此殘暴行為,才又轉移到東南亞國家。

說到大陸過去販賣人體器官猖獗,高大成透露曾遇到一名患者因為欠下巨額賭債,前往大陸賣腎賺錢,收了訂金100萬元後就到了當地。沒想到,最後患者在麻醉過程中,慘遭摘除所有器官身亡。然而,「人體活摘器官」執刀醫師,光是一次手術就可賺進100萬元新台幣。對於這些的惡劣行為,高大成忍不住痛批「根本醫界垃圾」。

 
人體器官販賣早在20多年前就有案例。(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TVBS)

更多新聞:比柬埔寨恐怖!「東南亞最終站」如煉獄 集團殘暴手段曝

至於人體器官值多少錢?高大成表示,基本行情價落在美金10至40萬元(約300萬至1200萬新台幣不等),因為心臟只有一顆、需求也大,價格才最高。對於集團來說,當初以1到2萬美金買一個人頭(約30萬到60萬新台幣),若所有器官都被賣出,至少可以賺進2400萬元新台幣,獲利相當驚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柬埔寨詐騙

#高大成#人蛇集團#柬埔寨#東南亞#緬甸#行情價#器官販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108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