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詐250萬「白雲前妻怒來電」 梁佑南道歉:沒說清楚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8:37

不僅海外找工作危險,國內詐騙事件也頻傳,演藝圈也有不少受害者,8點檔女星梁佑南就透露被說服投資,最後慘賠250萬,朋友就人間蒸發,負責仲介的窗口竟還是白雲前妻「紫衣」,而梁佑南事後在臉書更新,表示對紫衣造成傷害致歉,她解釋在記者會上提到此事,只是講到被熟人騙的經歷,一起投資保養品、拿走錢的都是「那位姐姐」,請大家不要把攻擊目標放在紫衣身上。另外歌手許志豪也曾因為求職,碰上詐騙陷阱。

圖/TVBS

 
藝人梁佑南:「我沒有錢可以騙了。」

當反詐騙大使,8點檔女星梁佑南想起6年前,投資保養品卻被詐騙,無奈喊已經不敢相信。

藝人梁佑南:「東西是很不錯的,(說要)增大資金因為有人幫我們搭線,可以做到中國那一塊,結果就又再拿50萬進去,就後來聽說是她的老公在大陸出事情,那我所投資的錢通通拿去處理。」

 
前後分別投入200萬,及外銷大陸市場的50萬資金,沒想到女性友人失蹤,怎麼也連絡不到人,而協助仲介的窗口,還是白雲的前妻紫衣。

圖/TVBS

藝人梁佑南:「他說有一個人要仲介我們,幫我們拿去大陸,那個人是一個有一點點名聲的人,就是白雲的前妻,她那時候好像在中國大陸做保養,還是什麼她說這個商品很好,可以拿過去那邊可以做的很大。」

跟白雲前妻紫衣再也沒聯絡,而梁佑南事後在臉書更新,表示對紫衣造成傷害致歉,她解釋在記者會上提到此事,只是講到被熟人騙的經歷,一起投資保養品、執行一切市場操作的、拿走錢的都是「那位姐姐」,請大家不要把攻擊目標放在紫衣身上。國內詐騙事件層出不窮,演藝圈多人被盯上,歌手許志豪也有經驗。

歌手許志豪:「某某科技它叫我去,聊沒兩句他說你綠取了4萬5來上班,那時候我打算去籌錢,因為他要我去認股,他說公司看好你是未來公司的棟梁,我把這個機會給你,扣打兩張股票一張好像4萬還是5萬。」

當時許志豪才出社會,應徵職缺明明是行政助理,卻被要求認股,之後公司被踢爆詐騙,老闆捲款遣逃,股票從頭到尾都沒上市,有次差點誤入歧途。

圖/TVBS

歌手許志豪:「黨營企業去了才知道說,他要我賣靈骨塔賣生前契約。」

 
分享遇上求職陷阱,或是慘痛損失經驗,藝人提醒大家,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絕對要睜大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工作#投資#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57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