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殺進柬埔寨「救台灣人超心寒」!大哥痛罵:裝死不還贖金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3:45
不少台人從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成功救回。(圖/TVBS)
不少台人從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成功救回。(圖/TVBS)

拚死拚活從柬埔寨救「豬仔」,卻看見滿滿醜陋人性!曾是黑道大哥的顏維勳爆料,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找到在柬埔寨黑道「潮州幫」大哥介入,成功救出多名台灣人,但回台後沒有人道謝,甚至裝死不願還贖金,讓大哥們很心寒,揚言不願再幫忙救人。

更多新聞:女星老公遭爆「柬埔寨人蛇首腦」!知情人抖特徵:勢力超黑

 

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近日爆出透過竹聯幫2名大哥,成功營救20名台灣人;不過,他也跳出來澄清,統促黨和竹聯幫絕無私下勾串之情事。對此,承天府環島慈善會理事長顏維勳,本身曾是一名黑道大哥,近日上節目《這!不是新聞》揭露,起初有受害者家屬3月向白狼求救,才展開救援計畫。

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遭爆料,救出多名台灣人。(圖/TVBS資料畫面)

顏維勳透露,白狼後來找到一名綽號「刁哥」的台灣大老,透過這個管道,找到柬埔寨黑道潮州幫的大哥「文哥」。至於潮州幫勢力有多大?顏維勳指出,潮州幫在柬埔寨開設的夜總會、酒店都無人敢上門惹事,甚至吃掉澳門百億賭場大亨洗米華的事業,勢力可見一般。

 
更多新聞:竹聯幫驚爆出手!殺進柬埔寨「救20名台灣人」刑事局回應了

對於救援計畫,顏維勳坦言,文哥第一次到園區要人時,對方不願放人,除非支付贖金才答應,文哥身為當地大哥覺得面子掛不住,直接聯手柬埔寨軍隊高層,並撂下重話「今天人不放,我整個園區把你掃掉!」闖進園區將5名台灣人帶走,而且沒有付任何贖金。

警方近日救回不少台灣人。(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地方勢力也不想營救台灣人了。顏維勳指出,因為人情世故,總不能每次帶走人質都不付贖金,依照江湖道義還是得付錢贖人,前幾天就有個案例,潮州幫動用關係救出2名台灣人,先幫替家屬墊贖金,結果2名人質不想回台灣,途中直接跳車逃跑,家屬也不肯還贖金。

更多新聞:網美柬埔寨遭7人侵犯!轟反詐組織「拒救台人」內幕:逼唱陸國歌

但讓地方勢力最心死的是,人救回來了,但家屬擺爛裝死不願還錢。顏維勳直言,文哥先付錢贖人後,並安全將人質帶回台灣,但家屬雙手一攤直喊「沒錢!」讓文哥徹底心死,因為文哥為了救人,還得自掏腰包付交際的費用,「最後台灣人沒有一句謝謝,兩手一攤就這樣,沒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黑幫#竹聯幫#黑道#黑道大哥#抓豬仔#張安樂#白狼#贖金#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3

0.1790

0.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