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院候診爆衝突 男子打傷一對婆媳挨告


發佈時間:2022/08/16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4:46

高雄長庚醫院候診區傳出傷人事件!1名婦人控訴,自己跟77歲的婆婆在候診區等候時,莫名遭到1名男子動人攻擊,導致她嘴唇破了,還有輕微腦震盪,她氣得到派出所提告傷害;動手的39歲男子到案表示,是因為不滿婦人講的話,憤而打人。

圖/TVBS

 
男子vs.婦人vs.護理人員:「這人怎麼這麼莫名其妙?你說!怎麼了?先生!不要這樣!你說,你這人怎麼這麼莫名其妙?有叫警衛嗎?說那什麼話?你告我啊!你告我啊!」

就在醫院的候診室,男子與婦人起爭執,竟然動手推人又打人!

護理人員vs.婦人vs.男子:「你那邊坐!你那邊坐!嗆啥?哎喲喂!你一直打我,我為何要放手?好了!好了!」

 
護理人員上前勸阻,並找來警衛,才把雙方拉了開來!衝突是發生在15日上午10點多,地點就在高雄長庚醫院2樓的候診區,婦人與77歲的婆婆正在等候,她們控訴男子莫名其妙打人!

圖/TVBS

當事婦人:「我那時候正在跟朋友講電話,然後他就突然問我你在說什麼?我那時候也是錯愕,那時候你講話有很大聲嗎?沒有,很小聲。站起來就一直打人。對啊,然後站起來就一直打我了,我就莫名其妙,那時候被打到頭很暈,我也不曉得什麼狀況。」

當事婦人婆婆:「一直攻擊頭部,一直攻擊頭部,我是看捨不得要攔阻,他就連我也打下去,打這裡又打臉,打你哪裡?打我這裡還有臉部。」

婦人表示,當場被打到嘴唇破了,頭部、臉部紅腫,還有輕微腦震盪,她氣得到警局提告傷害!

圖/TVBS

大華派出所長尤明賜:「嫌犯人已由駐衛警請至警衛室,並安撫其激動情緒,被害人於下午2點到派出所提出告訴,本所立即通知嫌疑人到案說明。」

打人的39歲男子說,是不滿婦人講電話的內容,憤而動手,警方偵訊後,已將全案移送檢方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攻擊#提告#衝突#暴力#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52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