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移車嗎?違停疑遭拍照 持高爾夫球桿毆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4:48

車違停在黃網線上,卻引發口角衝突!新竹香山前天下午,一名小轎車駕駛為了方便,把車違規臨停,以為拿一下便當就要走,外送員卻也在第一時間把車停在他的後方,他說了句不要停在後面,雙方疑似因為口氣都很差,卻爆發口角,但駕駛氣不過,看到外送員還拿手機拍照似乎要檢舉,竟然拿出高爾夫球桿就打人。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外送員來到飲料店外,要拿餐,突然後頭一名黑衣男子,拿著武器就朝他的頭部攻擊,甚至都打斷了,還不罷休,目擊民眾連忙上前要阻止,但他真的好氣,邊揮還邊碎碎念。

在場民眾外送員全看傻眼,就在新竹香山的大庄路上,14日下午2點多,黑衣男子開的小轎車就像這樣,臨停在黃網線上。因為他要去隔壁買便當,外送員停車要拿餐,就不偏不倚停在他的後面,雙方爆發口角,再加上駕駛看到他拿出手機拍照,似乎因此引發怒火。

目擊民眾:「駕駛說你不要把車停在我後面,外送員就說,你能停我不能停喔,那個人就瞪外送員,外送員就把車停到我店門口要取餐。」

 
圖/TVBS

只是為了停車問題,就這樣大動肝火,還拿出高爾夫球桿打人。

但仔細看,當時打人的曾姓駕駛,臨停的位置是在國小的後門,地上都畫了黃網線,也就是禁止停車,貪一時方便違停在先。偏偏外送員也似乎口氣差了點,才會引發這一連串事件。

新竹市中華派出所副所長吳承富:「本所於16日9點30分,將嫌犯查緝到案,全案依刑法傷害罪報請地方法院偵辦。」

圖/TVBS

事後外送員因為遭高爾夫球桿毆傷,報警提告,警方也立刻循線把人逮回。

附近有校區店家多,車流也相較多了些,但停車位難找,不少人為了一時方便,只是停一下下而已,結果這回隨意違停,還引發毆打衝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停#移車#口角#打人#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037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