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路突塌陷! 汽車路過「車輪卡坑洞」駕駛嚇翻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23:28

台南發生馬路塌陷事故,一名駕駛開車行經路口,準備左轉時,車身突然傾斜,右前輪突然卡在坑洞裡,車上的一對夫妻趕緊下車。市府人員到場,初步研判,可能是連日大雨,老舊箱涵漏水,造成路基掏空,路上才出現坑洞。

圖/TVBS

 
路口變綠燈,內側車道好幾輛車接連通過,後方這輛紅色轎車,也打算轉彎,還沒開過路口,車身竟然往側邊傾斜,卡在坑洞裡進退兩難,嚇得駕駛立刻開車門。

駕駛vs.記者:「左轉突然就砰一下,那時候你正好,車子沒有動喔,突然就砰一下了。」

駕駛太太vs.記者:「轉彎的時候就咚下去了,剛好妳的位置耶,對剛好是我的位置,你說我有沒有被嚇到,要理賠我的精神損失。」

 
坐在副駕駛座的太太衝擊最大,拍拍胸口,還沒辦法平復情緒,還好兩人都沒受傷,只是這個坑洞,簡直就是為了車輪量身打造,不偏不倚陷了進去。

駕駛vs.記者「我是停著沒有動,如果說我有動,我有動衝過去的話,我看就嚴重了。」

圖/TVBS

駕駛vs.市府人員:「兩年的車,兩年的車,我們現在的搶修車已經來了,準備要來搶修了。」

事發就在台南金華路及健康路口,15日下午,1輛紅色轎車左轉時,右前車輪卡在塌陷的坑洞裡,動彈不得。柏油下方出現路基掏空的情形,工務局初步判斷,可能和連日大雨有關。

台南市政府副秘書長邱忠川:「8/2開始就陸陸續續在下雨,底下的箱涵,我們在研判,老舊的箱涵可能有一些漏水,就會造成路基的掏空。」

圖/TVBS

警方站在路口,協助管制交通,其實台南當天有發布豪大雨預報,24小時內可能達到80毫米,疑似是老舊箱涵破損,加上下雨天才出現坑洞,已經通報工務局搶修,市府也會協助賠償駕駛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塌陷#馬路#汽車#車輪#卡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53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