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術圈遭鎖定! 5天4人收訊息險騙去柬國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9:14

越來越多人受騙出國工作,連魔術圈都有人差點被拐去柬埔寨!一名魔術師跳出來說,同行在五天內,就有四人收到類似訊息,說要找表演人員到國外演出,薪資優渥,地點還是柬埔寨西港的五星級太子大酒店,結果實際求證,才發現一切都是騙局,好險目前沒人上當。

圖/TVBS

 
輕輕鬆鬆可以憑空拿出光碟片,但是下一秒又可以讓它迅速消失,誘惑像這樣。

輕輕鬆鬆可以用氣球,摺出各種可愛的玩偶,他是魔術師李丹,他出面指控,魔術圈也差點有人被騙到柬埔寨。

魔術師李丹:「就是一開始他會詢問一般的報價,就是說我現在有活動我需要魔術師,也會先給你他的名片,太子地產集團的。」

 
當初,許多魔術師都收到類似訊息,對方私訊說要找表演人員出國,看起來當相當正常,地點還選在柬埔寨西港的五星級太子大酒店,想要讓人卸下心防,結果有人實際求證,發現酒店名片是假的,飯店也跳出來喊話,千萬別上當。

圖/TVBS

另外,有網友發現,國光女神之一的女星黃巧綸,疑似在IG限時動態PO文徵人要到柬埔寨,開出條件要英文好,還要耐得住寂寞,這樣最高約有2500美金的底薪,大約7萬5千台幣,只是名人常被鎖定,會不會被冒名徵才,私訊當事人沒得到回應。

記者吳欣晏:「台灣人想到海外工作,不惜搭飛機到東南亞等地卻遇上詐騙,而這些詐騙集團,都會用高薪工作當作誘因,譬如說像是他月收10萬或是日薪5000塊起跳,例如工作像是客服又或是到海外幫忙代購,而近期更有招募臨時工的群組誠徵鐵工、水泥工等等。」

圖/TVBS

除了薪水誘人之外,他們甚至還會開出包吃包住等條件,吸引被害人上當,一旦落入圈套,他們也會要求組親友團,要被害人一一打給親友,說找10人就能回國,或是換輕鬆工作,只是想賺錢有很多方法,但重要是腳踏實地,別讓自己成為詐騙集團鎖定的對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詐騙#詐騙集團#薪資#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86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