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生媽偷LV包包還辯「撿來的」 出庭喊:被關生不如死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6:05
孫生媽媽年初遭到逮捕。(圖/TVBS資料畫面)
孫生媽媽年初遭到逮捕。(圖/TVBS資料畫面)

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的媽媽,日前才因為涉及竊盜案件,而遭法院判處法院有期徒刑6月。不過她卻又在今年1月時,跑到淡水某間冷氣行,見四下無人,趁機偷走LV包包,遭檢方依竊盜罪起訴。今(15)日士林地方法院開庭審理,孫生媽媽還要「法官、檢察官、書記官救她」,聲稱因為被關押「生不如死」。

孫生曾和媽媽一起拍影片。(圖/翻攝YouTube 孫生又來了)

 
更多新聞:妳又出門!酒醉男不滿女友外出大吵 意外暴露通緝犯身分

今年1月10日晚間6時許,孫生媽媽經過淡水原德路某間冷氣行時,發現裡頭沒有人顧店,但是說桌上放了一個名牌LV包包,竟然直接走進去店內偷走包包。當時店員正好撞見,將孫生媽媽叫住,但她卻頭也不回的馬上逃跑,而里長騎車經過,也趕緊追上前去攔人並報警,

孫生媽媽趁機偷走包包後一度逃逸。(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1個月內2人撿百萬現金!這地區民眾好善良 全送派出所
 

而這個月1日,士林地方法院開庭時,法官就告知孫生媽媽已經遭到通緝,需要去執行科報到,怎料她開完庭直接落跑,而是才被警方在淡水區逮捕,移送歸案並入監執行。今(15)日法院再度開庭,孫母一出庭便狂喊「檢察官、書記官救我,我沒犯罪」,聲稱自己沒有偷竊、LV包包是撿來要拿去給里長的,還控訴店員搶她錢被警方吃案,又抱怨自己在監獄「生不如死」。

孫生媽媽偷走的LV包包。(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廢棄床墊不明原因起火!濃煙直竄天 瀰漫國三中和路段

最後法官詢問孫生媽媽的相關背景,她則稱自己是「公務員、演藝人員」,必須要有通告才會有薪水,還要養兒子,強調自己句句實話,希望法官讓她回家。不過檢察官認為孫母犯罪事證明確,卻還否認犯行,無悔意也沒有和告訴人和解或賠償損害等,應依累犯加重其刑,庭末法官諭知下月12日宣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市#淡水#孫生#反骨男孩#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97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