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柬埔寨恐怖!「東南亞最終站」如煉獄 集團殘暴手段曝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09:38
柬埔寨詐騙猖獗。(圖/TVBS)
柬埔寨詐騙猖獗。(圖/TVBS)

最近屢傳「柬埔寨掏金」詐騙案,人蛇集團打著海外高薪打工名義,把民眾騙到當地從事非法行為,包含賣淫、詐騙或賣毒等。不服從者將面臨如同地獄般凌虐,再嚴重一點恐遭活摘器官。光是上述殘暴行為就引起社會譁然,實際上「東南亞最終站」在這國家,更加凶殘行為也曝光。

「東南亞最終站」緬甸,有個KK園區,行為更加凶殘。(圖/翻攝自《驚爆新聞線》YouTube)

 
更多新聞:集團緊張了?柬埔寨「徵才多1句」她抖暗黑內幕被讚爆

由於台人被騙往柬埔寨的事件最多,大多數民眾看到駭人消息都已經相當難受。不料,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節目《驚爆新聞縣線》透漏,現在有6個國家疑秘密攻擊柬埔寨西港首腦地區,還有擁「東南亞最終站」緬甸KK園區。然而,疑似打擊風聲走漏集團考慮轉移陣地,不過搬遷要消耗龐大資金、人力,所以才會擴大規模詐騙,販賣「豬仔」器官來賺錢。

關於「東南亞最終站」緬甸KK園區行為極為殘暴,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成員SAMMY表示,雖然KK園區規模不是最大,卻是所有園區內行為最殘暴的地方,因為內部本身就是有販賣器官的管道,根本不會管人質的性命,又加上屬於叛軍地區,就連政府也管不了,所以才會被外界稱為「東南亞轉賣終點」。

 
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成員SAMMY。(圖/翻攝自《驚爆新聞線》YouTube)

更多新聞:台男赴柬埔寨「遭割舌」!家屬付30萬贖金:還是回不來

據了解,光是要從柬埔寨救出人質就已相當不容易,沒想到,SAMMY坦言「基本上到了緬甸這個地方,實在太過於複雜,組織根本進不去」若人質想脫身只能夠支付贖金,金額落在2萬至4萬美金不等(約60萬至120萬新台幣)。但是現在有個問題,現在KK園區為了要找尋下個處所急需資金,所以對於「肉票」根本不會輕易放行,到頭來恐人財兩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東南亞#緬甸#人蛇集團#海外高薪#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97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