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您的外送員已提告 嗆外送「社會底層」挨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21:09

一名徐姓外送員因為不滿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指稱,外送員沒有一技之長,講話還最大聲,還說他們是社會底層,有付錢就乖乖送,結果徐姓外送員截圖,真的到派出所報案,並提告妨害名譽。

圖/畫面翻攝自臉書 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徐姓外送員站在派出所門口,詢問女警怎麼報案提告,因為一則網路留言,讓外送員不忍了。有名網友在臉書上發文,點名兩大外送平台所有外送員,表示有付錢叫你爬樓梯就爬,爽叫幾杯飲料、幾罐瓶裝水我家的事,有收錢就給我乖乖送,沒什麼特別技能,只要會騎車就能做的工作,一天到晚在抱怨欸,還提到沒什麼一技之長的人反而最大聲,社會底層送外送送出優越感,有付錢就乖乖閉嘴送到門口。就是這篇PO文,雖然是貼在個人臉書、但是公開的,恰好被一名外送員看到,氣得截圖報案提告妨害名譽。

其他外送員:「但也還是會跑啦!可是就是心情會比較不好。」

其他外送員:「我最多到2樓而已。」

 
圖/TVBS

其他外送員:「他付了錢我們幫他爬5樓左右,我覺得都OK,但是假如他買水什麼的,或買飲料好幾杯,假如客人能配合買袋子的話,我都OK。」

就算遇到要爬樓梯,大多數外送員累歸累,基於服務還是會送,畢竟外送評分掌握在客人手上,如果被客訴反而會被記點得不償失。

其他外送員:「很正常就是會幫他送其實爬樓梯這都是,外送服務的其中一種。」

潭子分駐所副所長陳淯濰:「本所依規定受理在案並全力偵辦中。」

圖/TVBS

截稿前當事外送員手機沒接聯絡不上,警方依法受理報案也移交給偵查隊,才能進一步追查網路IP,但如果匿名恐怕難找,不管怎樣外送員這次也不忍了,就是要提告捍衛自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作#臉書#提告#外送#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43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