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還你!」撕罰單丟警車 騎士嗆聲遭逮

記者 吳宇雅 江昀蔓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20:05

有民眾騎車帶女友到新北市樂華夜市逛街,把機車違停在路中央,不滿被警方開單,竟然把罰單撕下,丟在警用機車的前置物箱,甚至飆罵員警,當場被上銬帶回派出所,但沒有駕照的女友,卻一個人被留在原地。

圖/TVBS

 
才剛發動要離開,騎士當場被攔下,原來他把這張紙,丟在警機車前置物箱。

騎士vs.員警:「垃圾嗎?警車不是這樣隨便給你放的好不好,那是垃圾?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啊,你就直接突然塞我那邊啊,那是你放我車上的欸,我的車是這樣隨便給你貼的是不是,啊你就違規啊。」

不滿違停被開單,竟然氣得把罰單撕下來,要還給員警,甚至被阻止後,還飆罵不雅字眼。

 
騎士vs.員警:「你最X啦,X!你說什麼,你再說一次,我沒有罵你喔,你現在涉嫌妨害公務。」

圖/TVBS

25歲宋姓男子日前跟女友到永和樂華夜市逛街,卻把機車違停在馬路中央,當時晚上7點多夜市有大量民眾嚴重影響交通甚至連垃圾車都被擋住,在和員警爭執後,他雙手被上銬帶回警局,留下女友一個人無助待在原地。

員警vs.騎士女友:「小姐你是他的女朋友?他的車他有給你鑰匙喔,我派出所在安樂路,我們是永和派出所,我沒有駕照....」

事後宋姓騎士向警方供稱正在念研究所寫論文壓力大,好不容易跟女友約會放鬆卻被開單才會情緒失控,被依妨害公務罪判拘役15天。

記者江昀蔓:「員警見到違停車輛,都會拿出警用小電腦登記,這時車主的資料以及違規事實,都已經儲存在電腦裡,就算當下他(車主)不滿,想把罰單撕掉也沒有用。」

員警見到違停車輛,都會拿出警用小電腦登記,這時車主的資料以及違規事實,都已經儲存在電腦裡,就算當下他(車主)不滿,想把罰單撕掉也沒有用。

圖/TVBS

 
異想天開,以為把罰單撕毀,就能當作沒被開單,甚至還故意丟在警車裡讓自己罪加一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交通#論文#罰單#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59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