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柬埔寨「活摘器官」煉獄!驚人價目表曝 女星揭4項最值錢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3:07
柬埔寨掏金詐騙猖獗。(示意圖/TVBS)
柬埔寨掏金詐騙猖獗。(示意圖/TVBS)

近來民眾落入柬埔寨求職陷阱,遭詐騙、凌虐、甚至被強迫販賣器官,有如人間煉獄,引各界譁然。女星李妍瑾也在臉書曝光,當地器官交易的價目表,掀起熱議。

李妍瑾12日在臉書轉發一份2022年台灣人最想去國家排行榜,第一名竟是柬埔寨,接下來依序為日本、美國、中國大陸。她感嘆,「後疫情時代,居然出國率最高的地方已成了落後地區?」,認為世界上沒有白吃的午餐,普通工作設高薪簡直天方夜譚,「世界上的後悔藥都是很貴的代價換來的,有的人還沒機會可後悔。」

 

(圖/翻攝李妍瑾臉書)

此外,李妍瑾公開詐騙設的羔羊價目表,最有值錢4大項器官,依序為胰臟約35萬美元(約1048萬新台幣)、腎臟約20萬美元(約599萬新台幣)、肝臟約16萬美元(約479萬新台幣)、心臟約12萬美元(約359萬新台幣),加上台灣人每次被轉賣就有2~3萬美金。對此,她呼籲「請保護自己,腳踏實地,靠自己創造,才是面對生活最好的方式」。

「腎臟」是全身上下最有價值的地方。(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事實上,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日前曾上節目《關鍵時刻》揭露柬埔寨器官買賣價目表,若被騙去柬埔寨者績效較差,無法為詐騙集團創造價值,女性會被迫賣淫,男性則被抓去活摘器官。他說明,心臟、肝臟、腎臟與胰臟被稱「大件」器官,總共可賣84萬美元(約2400餘新萬台幣),至於眼睛、頭蓋骨、小腸、膽囊等「小件」器官也都能拆開販售,「人血」約0.5公升可賣約337美元,約1萬元新台幣。
 

對於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外交部特別在官網設置「海外求職陷阱宣導專區」,期盼增進民眾對跨國詐騙手法的警覺,強化自我保護意識,高度嚴防海外求職陷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器官價目表#柬埔寨#柬埔寨詐騙#柬埔寨詐騙手法#柬埔寨器官#柬埔寨器官活摘#柬埔寨器官價格#李妍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65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