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愛追到柬埔寨?少年述網戀過程 新北警一聽「抓交替」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2:47

暑假期間,不少學生、年輕人紛紛想打工賺錢,但一不小心就可能被騙到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淪為詐騙集團同黨,甚至還回不來!新北市警察局有鑑於此,昨(13)日深夜由局長黃宗仁出席青春專案勤教大會,並帶著大批員警前往三重區KTV、撞球館等年輕人易聚集場所,加強宣導防詐。其中一名少年看見員警竟主動表示,「剛認識一名網路女友,要找我去東南亞做廣告推銷,月收15萬」。警方一聽,馬上戳破這場追愛追金夢!

新北市警察局昨(13)日執行區域聯防括檢勤務。(圖/TVBS)

 
昨(13)日深夜,新北市警察局執行區域聯防括檢勤務,同時也針對近期逐漸攀升的柬埔寨打工詐騙案,加強宣導防詐。出動826名警力、臨檢稽查312處場所、路檢點90處,光是刑事案件類,就查獲一、二級毒品7件7人,通緝犯18名,竊盜、賭博、詐欺共3件13人。

警方前往撞球館宣導海外打工詐騙。(圖/TVBS)

更多新聞:可惡!台灣人騙台灣人 「柬埔寨打工一條龍」代辦護照、偽造小黃卡

而就在警方前往三重區某處撞球館,進行海外打工詐騙宣導時,碰巧有一名少年看見,立刻拿著手機靠近,並和員警說,「我在網路上認識一位女朋友,她說她在東南亞做廣告推銷工作,月入15萬工作輕鬆,公司提供住宿每日供四餐,希望我過去跟她一起賺錢工作,只要提供護照跟人過去就好了」!警方一聽,馬上發現這就是現在常見的詐騙伎倆,立刻戳破少年美夢,告誡他很可能去了就回不回來了!
 

警政署於這個月11日起,通令全國各分局、派出所進行家戶查訪。(圖/TVBS)

更多新聞:仲介去柬埔寨賺百萬黑心錢!又有百位台人「不確定人身安全」

刑事警察局目前已經受理超過200件的柬埔寨打工失蹤案,警政署也於這個月11日起,通令全國各分局、派出所進行家戶查訪。因目前不少被騙至柬埔寨、泰國、越南等東南亞國家的個案,大多都會被限制行動,不配合就施暴虐待,甚至還會要求被害人「抓交替」,藉此換取自己的人身自由。因此警方再次提醒,若是看到「高薪、短期、輕鬆海外打工」徵才訊息,千萬要小心,又或是收到親友找你一起去的訊息,也要特別留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柬埔寨詐騙

#新北市警局#青春專案#擴檢#柬埔寨#海外打工詐騙#網路女友#月薪15萬#抓交替#囚禁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33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