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柬埔寨煉獄「侵犯電擊」!24歲單親媽悲吼:台灣人賣台灣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12:02
台灣警方大動作在機場盤查,攔下不少遭騙到東南亞國家工作的民眾。(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警方提供)
台灣警方大動作在機場盤查,攔下不少遭騙到東南亞國家工作的民眾。(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警方提供)

「我1週內被雇主轉手販賣了4次......。」台灣24歲女子皮皮(化名)為一名單身母親,為了獨自扶養女兒進入八大行業,為了賺錢飛到柬埔寨金邊,怎料一到當地就被集團沒收護照,短短1週就被電擊、虐待、拘禁,甚至被侵犯,她最終成功逃回,雙手顫抖揭開血淋淋回憶「是台灣人賣了台灣人。」 

更多新聞:網傳柬埔寨「活摘器官」片!33具屍體內臟外露 拍攝地點曝

 

根據《報導者》報導,皮皮高職畢業後就從事健身教練、醫美相關工作,不料21歲時懷孕,除了獨自扶養女兒外,本身還有債務,走投無路的她決定從事八大行業;不過,2020年疫情爆發後,台灣政策下令八大行業禁止營業,為了賺錢的她只能尋求海外打工。

一到柬埔寨當地,就被拘禁在園區裡,逃也逃不了。(圖/TVBS資料畫面)

皮皮今年6月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一名台灣的經紀人「洛洛」,對方向她提供酒店駐場工作機會,甚至以「不扣護照,不簽約」、「讓妳安全,讓妳賺錢」等字句掛保證,讓她鬆懈並引誘上鉤。

 
更多新聞:按摩男在柬埔寨「整張臉沒了」!慘當豬肉大屠宰 活體丟荒野

經紀人隨後加碼提出2.5萬美元(約75萬台幣)的包養單,並附上大陸年輕富二代照片佐證,還不死心地說「妳放心,都安排好好」、「客人素質都很高」,不斷用言語掛保證洗腦。皮皮認為經紀人是台灣人不會騙她,便她入陷阱飛到柬埔寨金邊,怎料一到當地就被沒收護照。

日前有6位民眾險遭人蛇集團騙出國,好在遭警方及時攔下。(圖/TVBS資料畫面)

皮皮想起這段回憶滿是恐懼,她雙手微微顫抖、心有餘悸地說,她幫時被賣到位於西港的詐騙園區,短短1週內就被轉手販賣了4次,「他們告訴我,我被賣了」,如果她不照做就會毆打,在4間詐騙公司期間,她慘遭集團人員拘禁、電擊,甚至被侵害。

更多新聞:血淋淋活摘器官!30歲女柬埔寨「逃死回台」:電擊茲茲響

皮皮崩潰說,第一間公司用2.5萬美元買下她,因為試圖反抗,對方就拿電擊棒電她,隨後再以同樣價格賣到第二間,她慘遭集團人員侵犯,2天後再以2.8萬美元(約84萬台幣)賣到第三間,最終以2.7萬美元(約80萬台幣)賣到第四間。

詐騙集團喜歡用「無經驗、輕鬆、高薪」等關鍵字引誘受害者上鉤。(圖/TVBS)

「到第四間時,我已經說不出話。」皮皮透露,人口販子給她高達35頁的詐騙手冊,要她透過交友軟體行騙,她因為拒絕慘遭虐待,不僅沒有食物可吃,連水都不給她喝,連洗澡都只能洗冷水,甚至侵犯她,最後她趁著空隙上社群帳號發文求救,在姊姊通知外交部後才成功脫困逃回台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性侵#侵犯#電擊#詐騙集團#詐騙#單親媽媽#懷孕#單親#八大行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956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