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淋淋活摘器官!30歲女柬埔寨「逃死回台」:電擊茲茲響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8:19
有民眾日前遭詐騙集團誘騙到東南亞打工,所幸被警方攔下。(示意圖/警方提供)
有民眾日前遭詐騙集團誘騙到東南亞打工,所幸被警方攔下。(示意圖/警方提供)

不少人被騙去柬埔寨活摘器官,回來只剩骨灰。一名30歲台灣女子羽棠成功手詐騙集團手裡掙脫,從柬埔寨逃回台灣,心有餘悸揭開「血淋淋傷疤」,直言一開口就被電擊棒伺候,電擊「茲茲茲茲茲」聲不斷,甚至遭恐嚇若不照做,整個人將從9樓丟下爆血而死。

更多新聞:柬埔寨賣活體洩憤!台中男無業績「刀割見骨」腳爛棄路邊等死

 

詐騙案例頻傳,台灣一名網紅近日在IG揭露,自己像被貓狗一樣賣轉賣。(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根據《報導者》,該名受害女子羽棠投資虛擬貨幣慘賠100多萬,她也加入臉書「國外打工」、「國外旅遊」等類型社團找工作機會,沒想到2名人口販子親自找上門,臉書私訊中她說明職缺,並以「都是台灣人,不用害怕」、「包吃、包住、包機票」、「不是詐騙」等字眼,以及奢華假照片引誘。

更多新聞:蔡英文最大挫敗?「最新民調」殺爆民進黨 換林智堅也沒用

 
「我當初根本是『鬼遮眼』......。」羽棠自嘲說,抵達柬埔寨金邊後,才知道同班飛機上共有6個台灣人(2女4男),她們的護照被自稱「台灣旅行社」的柬埔寨仲介收走,怎料一進詐騙集團園區,對方也很坦白說「你們被賣了」,集團以1人1.7萬美元(約50萬台幣)價格將她們買走。

詐騙集團一看「動物」來到園區就不演了,直接暴行伺候。(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羽棠當下和另外2名台灣人決定共同請辭,結果話才一出口,另一名同行男子頭秒被人口販子抓住,猛毆頭部不停,甚至拿出電擊棒猛電。羽棠心有餘悸說,那些人就開始「茲茲茲茲茲」電擊,甚至威脅她們不遵從的話就很難看,「信不信我現在就把你從9樓丟下去。」

更多新聞:驚爆世紀復合羅志祥!周揚青「依偎摟男」親密照流出:私奔

所幸羽棠在7天後,成功從詐騙集團手裡跑走,從柬埔寨逃回台灣。根據《東森新聞》報導,羽棠透露,當初為了逃出犯罪集團的掌控,只能選擇等待,並不時觀察警衛戒備較為鬆散時段,以及外牆是否能夠攀爬,只要一開口說不願工作,就會被人口販子以電擊棒伺候。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器官#人口販子#詐騙#詐騙集團#電擊棒#虐待#打工#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4

0.1146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