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擔心「中共打過來」 手刀衝郵局領180萬買黃金險遭騙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1:36
龍婦領了一大袋錢。(圖/TVBS)
龍婦領了一大袋錢。(圖/TVBS)

本月11日早上8點50分,在台中市南屯區出現一起投資詐騙遭阻的案件,一名60歲的龍姓婦人因害怕共軍打過來,急著衝到郵局領錢,稱要和外甥一起投資黃金,一口氣要提180萬,讓行員感到十分疑惑,於是通報警方,員警趕到現場後,了解婦人提款的用途,經耐心苦勸,最後龍女被打動,才放棄要投資的念頭。

龍婦要投資黃金而到郵局領錢。(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南屯區向上郵局內,郵局行員主動關心款項的用途,龍女僅表示,要和外甥投資黃金用的,行員還是擔心婦人受騙,立馬請警方到場協助,員警將其帶回派出所確認。

 
龍婦驚覺自己受騙。(圖/TVBS)

經警方和家屬確認後,龍女並沒有「外甥」,這180萬是她苦存的私房錢,因受詐騙集團洗腦,龍女已確信且無法自拔,又怕家人知道,所以才編出一個假外甥,另一方面也怕戰爭爆發,才想要投資黃金及鑽石,因此急著領錢投資,不過經過員警和家屬的勸導後,其才恍然大悟自己受騙。

大墩派出所長曾一峯表示,詐騙集團伎倆變化多端,切勿輕信不明來源的投資管道,尤其最近投資詐騙案件層出不窮,一經受騙往往讓投資人血本無歸,提醒民眾只要涉及不明人士要求金錢往來或投資,務必再三確認,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保障自己的財產安全。

更多新聞:愛相隨陪男友赴柬埔寨做生意 「屢勸不聽」爸媽請警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集團#黃金#鑽石#戰爭#中共#兩岸#台中#南屯區#婦人#詐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93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