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柬埔寨「行事曆」震撼網!網美回台淚訴:我沒有那麼堅強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8:19
網美在IG發布痛心動態。(圖/翻攝自當事人IG)
網美在IG發布痛心動態。(圖/翻攝自當事人IG)

近來台人被人蛇集團拐賣到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受害者慘遭毒打、性侵,甚至摘器官等不人道行為凌虐,有的更就此斷送性命。一名IG網美先前遭4度轉賣,她公開遭性侵、強迫X交的經歷,並呼籲社會大眾關注,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該網美目前雖已回到台灣,身心靈受到的傷害卻難以抹滅,透露自己每晚仍會想到這些經歷而痛哭,「我沒有你們想像那麼堅強」、「我像貓狗一樣看著被買賣」。

近期柬埔寨詐騙嚴重。(圖/TVBS)

 
該女在柬埔寨遭「轉賣4次」行事曆先前曝光,隨即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看到都直呼很可怕。從行事曆內容可見,她6月25日凌晨搭飛機抵達柬埔寨首都金邊後,早上7點被帶到西港,下午就被告知遭賣掉;該女因不想做詐騙被毒打,傍晚被賣給第二家公司,還被3人輪流性侵,而她到了第二間公司的宿舍時,又被2人性侵。

更多新聞:柬埔寨掏金成無名屍!台商曝慘況「2、3百罈骨灰無法回國」

女子表示,自己遭痛打、性侵後,26日白天在睡覺,晚上就被人蛇集團帶到飯店給大陸人性侵,深夜又被帶去國際酒店陪睡兩名男子,遭其中一人性侵到快天亮;27日再被一名男子強迫X交,直到她吐出食物,接著晚上就被賣到第三間公司。

 
網紅遭拐賣柬埔寨,行事曆曝光震撼全網。(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她描述,第三間公司老闆28日本來看她可憐不想轉賣,將她安置在飯店,途中卻想性侵她。反抗途中,她的手跟下體都嚴重受傷而流血;29日,又被賣到第四間公司,遭性侵1次。直到30日她拿回護照,便立即報警,最終在7月1日被警察接走,回警局做筆錄、驗傷。

更多新聞:炫富女3度酒駕「撞死工人」起訴!再被起底柬埔寨詐騙仲介

最後女子透過IG跟網紅「好棒Bump」求救,轉介到國際救援組織,才得以脫困。她更坦言,被性侵、毆打及轉賣所造成的身心靈受創,讓她總不自覺痛哭,甚至想去看心理醫師;而自己拿著疑似合約的照片在柬埔寨的公司間不斷轉傳,她也痛訴:「他們都在這張照片傳來傳去,我像貓狗一樣看著被買賣」。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網美#詐騙#性侵#轉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70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