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無照開車一個迴轉!撞上巨無霸肉圓店


發佈時間:2022/08/12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9:29

嘉義布袋知名海鮮餐廳,將當地海鮮料理等七種餡料,全部包在肉圓裡頭,做成巨無霸海鮮肉圓,成為知名料理,沒想到下午有客人準備上門時,突然對向一輛轎車迴轉後,直接撞上店門外的轎車和飲料攤,幸好客人沒被波及,只有財物損失,但駕駛被查出無照開車,得先吃上一張罰單

圖/TVBS

 
海鮮餐廳前,客人剛停好機車要上門,突然一輛轎車一路偏了過來,先是撞上店家門口的轎車後,再把路邊的飲料攤位也撞歪。

海鮮餐廳老闆游先生:「客人下車準備進來用餐,那車子就過來了。」

肇事的黑色轎車跟店家車輛撞在一塊,路邊飲料攤位也撞壞,肇事駕駛是92年次陳姓男子,事發後他下車查看,知道這下事情大條了,因為,他沒有駕照。

 
海鮮餐廳老闆游先生:「停完之後(老闆娘)準備開去停車場,停差不多10多分鐘就被撞了。」

事發地點,就在嘉義布袋中山路海鮮餐廳前,肇事車輛在路中間迴轉後,不明原因就一路撞向路邊。

圖/TVBS

其實海鮮餐廳,最有名的料理,就是將海鮮包在肉圓裡頭,一起下鍋油炸,做成的巨無霸海鮮肉圓。

海鮮餐廳老闆游先生:「整個完整的干貝、雞肉絲,總共有七種料包在裡面。」

肉圓切開,裡頭有蝦仁、干貝、魯蛋、雞肉和芋頭等七種餡料,淋上糯米甜醬,是店內招牌菜,假日也常吸引不少觀光客嚐鮮。

海鮮餐廳老闆游先生:「客人剛好有閃過,沒有撞到客人就一切都好了。」

圖/TVBS

 
沒想到這次男子無照開車,自稱車輛暴衝撞上海鮮餐廳,老闆說,店面受損沒關係,最重要的是幸好上門客人沒被波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觀光#無照#肉圓#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245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