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強灌貓咪藥酒還錄影Po網!汐止男女遭法辦 檢不起訴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5:04
新北市汐止這對男女遭控強灌貓咪藥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北市汐止這對男女遭控強灌貓咪藥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及動保處,去年12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對男女在檳榔攤內,疑似強灌貓咪藥酒,疑似涉嫌虐待動物。警方當時趕抵現場,發現貓咪行動正常,後續動保處將牠帶往醫院檢查,也並無疾病和受傷,因此士林地檢署認為,這對男女並不構成《動保法》所科之刑責和處罰要件,不起訴處分。

張姓男子和李姓女子先前在汐止區一間檳榔攤內,飼養一隻小橘貓,去年12月,兩人用手機拍攝影片,由張姓男子負責將裝有疑似藥酒的液體,灌入貓咪口中,第一口有喝、第二口貓咪則是吐了出來。事後李姓女子還將這段影片,上傳到個人IG,被其他網友發現,認為涉及虐待動物,因此轉發到臉書公開社團,同時也向轄區派出所報警,並通知動保處。

 

當時桌上放有藥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2天內偷2車!笨賊太熱進警所借水喝 警鷹眼識破騎贓車

據了解,當時警方趕抵現場時,小橘貓還在地上正常走動,外觀看起來並無異狀,事後動保處人員為了替牠檢查,將貓咪帶往動物醫院,確認牠僅耳朵有輕微外傷,並無其他疾病和受傷情事。

 
檢警事後調查,貓咪行動正常並無受虐情事,因此男女不起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捷運車廂玩彈匣、下車繫腰間狂甩!乘客怕爆報警逮18歲男

事後全案移往士林地檢署審理,經檢察官訊問,張姓男子表示當時餵貓咪喝的是汽水並非藥酒,是好奇才會這樣做,另外李姓女子也坦承,影片確實是自己拍攝後上傳,但因為是私密帳號,所以僅有追蹤粉絲能看見,並無散波,沒多久後也馬上刪除。對此檢察官認為,無證據能證明貓咪因遭虐待,而達到《動保法》所規定之「肢體嚴重殘缺、重要器官功能喪失或死亡」,嫌疑不足、行為不構成犯罪,予以兩人不起訴處分。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汐止#檳榔攤#男女#橘貓#藥酒#強灌#虐待貓咪#錄影#動保法#不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5

0.1277

0.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