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男醉倒路邊「車輪輾過頭」 命大僅輕傷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3:04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醉倒在路邊,當下一輛轎車準備起步,駕駛卻完全沒發現他,輪胎直接朝人輾過,嚇得馬上叫救護車,幸運的是,這名頭被輾過的男子,只有皮肉傷,但謹慎起見,送醫後還是先留院觀察。

圖/TVBS

 
才剛起步的白色轎車,突然車身整個跳了一下,因為駕駛根本沒發現車頭邊躺著一名男子,右輪就這樣直接把他頭給輾過。

目擊民眾:「頭被輾過,慘了。」

後方駕駛目擊過程嚇得驚呼連連,只見白車駕駛急忙下車,這才發現輾到的是人趕緊查看對方傷勢,救護車緊急到場要把人抬上擔架送醫,地上一灘血也嚇到不少路過民眾。

 
目擊民眾:「車子沒有注意到他,就這樣輾過去了,應該是從頭那邊輾過去吧。」

圖/TVBS

地點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上,當時是早上上班尖峰時段人車不少,附近有酒店卡拉ok每天都有人醉倒,而從男子倒下的這一刻,其實就有一輛黑車發現嚇得繞過他,躺在路上這長達7分鐘的時間,有將近200輛車經過都沒人發現。

目擊駕駛:「他朋友上車的時候,眼睛也是有點注意那個人的方向,想說上車會跟駕駛提醒,應該會看得到注意到,怎麼會沒注意就把他壓過去。」

其實當天30歲的周姓男子因為喝醉,半個小時前就坐在路邊背對馬路醒酒,怎會知道他人突然往後倒下直接醉倒,因為是死角準備起步的白車林姓駕駛,根本就沒發現右輪輾過對方的頭,造成他耳朵脖子有擦傷流血,但幸好傷勢非常輕微。

圖/TVBS

目擊民眾:「他完全沒有聲音,在救護車來之前我以為他死掉了,因為那時候血流滿多的。」

傷者頭部完全沒有內傷,但為了謹慎起見還是先留在醫院觀察,不過這回躺在馬路上頭被車輾過卻沒事,只能說他實在命大卻很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醒酒#車禍#意外#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23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