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板有清潔劑!「熱心」灑水反釀滿地泡泡 害2騎士慘摔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5:51
騎士要離開地下室時摔車跌倒。(圖/TVBS)
騎士要離開地下室時摔車跌倒。(圖/TVBS)

今(11)日上午6時及11時許,新北市泰山區有兩位民眾到泰山公有市場地下一樓的停車場牽車,才正準備要騎出地下室,結果整輛車打滑,連人帶車慘摔在地板上,其中王姓男子更到醫院掛急診,縫了三針。後續警方調查,原來是前一晚有一名女騎士放在腳踏墊上的疑似清潔劑瓶裝物掉落,撒了滿地,但她沒有清理,結果又有一名61歲的潘姓男子疑似熱心想要幫忙沖洗,反倒變成滿地的泡泡,害兩名騎士慘摔。

王男摔車縫了三針。(圖/TVBS)

 
更多新聞:駕駛見前車減速「神操作左閃」 下秒砂石車衝出釀6車撞

據了解,上午6時許,37歲的王姓男子因為滿地的清潔劑泡泡摔車,導致他全身、四肢到處都是擦挫傷流血,好不容易起身後,自行前往輔大醫院急診治療,因左手手肘內側割傷,緊急縫了3針。而到了11時許,又有一名64歲的邱姓婦人經車經過,結果同樣也是連人帶車,慘摔倒地,除了手部有擦挫傷外,門牙還有些微斷裂。後續二人也分別在上午11時許及下午1時許,向轄區警方報案。

疑似罐裝清潔劑散落。(圖/TVBS)
民眾想幫忙清洗結果釀成滿地泡泡。(圖/TVBS)

更多新聞:禾馨助詐保6千萬 「剖腹產15萬領45萬」起訴理由曝
 

員警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原來是從前一日晚間9時許,有一名疑似是女性的機車騎士,將疑似裝有瓶裝物的清潔劑擺放在腳踏墊上,結果整罐不慎掉落,導致內部的液體流出而騎士只有把罐子撿起來後就直接騎走了。直到今日凌晨2時許,61歲的潘幸男子路過發現,疑似熱心以清水沖洗地面,但卻釀成反效果,整個地板都是清潔劑液體,害得2位民眾打滑摔車,警方後續將依監視器畫面通知肇事騎士及相關人到案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泰山市場#停車場#騎士#清潔劑#門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166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