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聊當有趣!4人大冒險謊報「60人幫派火拚」 GG了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3:18
員警將4人帶回。(圖/TVBS)
員警將4人帶回。(圖/TVBS)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報案,有民眾指出在廣褔路前方有50、60人疑似幫派出火拚,各持西瓜刀互砍。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火速抵達現場,卻發現竟然是「一場空」,而調閱相關監視器也沒有發現任何打鬥跡象,經詢問附近店家才知道,竟然有4名男子疑似閒得無聊,竟然用公共電話假報案,事後警方也循線將4人查緝到案,依法送辦。

男子用公共電話假報案。(圖/TVBS)

 
更多新聞:禾馨助詐保6千萬 「剖腹產15萬領45萬」起訴理由曝

事發在這個月8日晚間10時許,當時中和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轄區內廣福路上,有大約50至60人,拿著西瓜刀互砍,懷疑是幫派進行火拚,讓目擊民眾趕到相當相當害怕。員警不敢大意,立即派遣線上組合警力到場,但卻發現一個人影也沒有,也看不出有打鬥跡象。

警方獲報後出動大批警力趕抵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男騎士疑自撞突墜落民權大橋 噴飛重摔柏油路搶救無效亡
 

警方仍相當謹慎,在周邊調閱相關監視器察看,且詢問超商店員後才知道,根本就沒有發生什麼幫派火拚,只有4名男子在曾在附近嬉鬧,還有使用公共電話,疑似假報案。後續員警在周邊查緝,果真找到4人,分別是李姓、柯姓、林姓少年,另一名則是20歲謝姓男子,他們聲稱是因為「玩大冒險」,才會謊報案件,還有人在一旁拍攝影片紀錄。

更多新聞:「嗯哼」保衛戰!周玉蔻控盜用招牌聲做廣告 告輸顏寬恒

警方將4人全數帶回派出所問訊,他們只因為無聊,覺得好玩就打賭亂報案,讓轄區警方疲於奔命,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員警逐一製作筆錄後,將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偵辦,而少年則通知家長帶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中和#謊報#公共電話#幫派火拚#遭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85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