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怒控7歲女遭師拍嘴「門牙噴飛」 園方:吃飯時掉落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21:41

台南一名7歲女童,到幼兒園上暑假課,門牙竟然掉了!女童爸爸控訴,孩子吃飯太慢,老師就用手捏臉、拍打嘴巴,門牙都噴飛。爸爸質問時,老師坦承確實有用手背拍打女童的嘴巴。園方出面回應,是中午用餐時,孩子飯吃到一半,門牙就掉了。教育局正在介入調查,並要求老師停職。

圖/TVBS

 
女童vs.家長:「老師怎麼弄妳,她就這樣就打。」

妹妹比手畫腳,還原上課時,疑似被老師施暴,爸爸還拍照記錄,7歲女兒門牙掉了一顆,氣的跑到幼兒園質問。

女童家長vs.老師:「我打她的力道大概這樣,她牙齒飛出去的時候我不知道,是因為我看到小朋友蹲在那邊,我問他們在看什麼,然後他們才說在看XXX的牙齒」

 
孩子牙齒沒了,老師卻沒有第一時間發現,還示範當時打孩子的力道,女童爸爸不滿報警。

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女童家長vs.老師vs.警察:「我出來看到的時候,她那一碗湯還在,我扶著她的臉,扶著嗎,好啦,先別這麼生氣!我就說妳有沒有在咬,她嘴巴沒有打開,所以我就用我的手背拍她的嘴巴。」

女童爸爸:「是孩子回來,告訴阿嬤牙齒被老師打掉的,然後她還說,阿嬤妳不要去跟老師說,為什麼我牙齒被打掉,因為她還很怕老師。」

孩子被打,家長難以接受,把對質過程po到臉書,提到「小朋友因為吃飯慢,就被打到牙齒噴飛出去」,貼出驗傷單,臉部挫傷、上排門牙掉落,實際找到這家在台南的幼兒園,園方說法又大轉彎。

圖/TVBS

當事幼兒園長:「中午吃飯時間,小朋友吃一吃,牙齒就掉了,(這樣托著),對,就是這樣,(托著而已),對。」

教育局主任秘書楊智雄:「應該以最高的標準,最嚴格的標準來處理,所以我們會要求園方,對於疑似行為人,應該先給予停職處分。」

 
女童爸爸:「我的小孩子有反應說,牙齒還是會痛,我要帶她去牙科再好好看一下。」

女童爸爸也提到,跟幼兒園跟警方要監視器,遲遲拿不到,雖然7歲女兒已經恢復活力,年紀小乳牙還會再長,只是孩子受到傷害,驗傷後,也決定對幼兒園老師提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兒園#門牙#噴飛#園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70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