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境餵羊反被咬一口!男罵三字經還巴頭 網友兩派意見戰翻

記者 陳祁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7:57
綿羊輕咬男子一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綿羊輕咬男子一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南投清境農場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踏青,日前有一名男遊客在綿羊群中餵羊,羊群們紛紛包圍、搶食,有一隻羊疑似過於激動,輕咬了男遊客的手,讓男子當場罵三字經,並且打了這隻羊,現場有人哄堂大笑,卻也有人對於這樣的舉動,感到十分不滿,因此,將這段畫面發文上網,有網友看了覺得憤怒,卻也有人緩頰是被咬當下的反應,沒有很大力,引起底下留言的網友持兩派意見熱烈討論。

清境農場的綿羊秀受許多遊客的歡迎。(圖/TVBS)

 
網友將事發的經過發文在「爆料公社二社」,並表示:「男子欺負動物!怎麼現在年輕人有的怎麼素質這麼差,愛玩動物還去虐待動物,把打動物當有趣,拍攝者也不去勸說、一起歡樂,這世界怎麼了?拍攝者還是個小網美,這應該需要好好道德教育一下。」貼文一出,底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啊不就是猴子欺負綿羊」、「個人修養問題」、「想害羊結果害到自己」等,也有人認為「看起來被咬到,最多就是輕拍,又沒多大力,感覺你的反應比羊還大」、「已經很明顯看得出來被羊咬了一口才把它拍開,又不是故意虐待動物,還是他後面起身給這羊一腳?」等不同的意見。

清境在假日時常擠爆。(圖/TVBS)

事後,相關單位經檢視影片,發現男子疑似被羊咬到後,產生驚嚇而做出的反射動作,並非蓄意傷害動物,雖造成他人觀感不佳,但並未違反《動保法》,清境農場也表示,民眾要適當餵食,以免嚇到綿羊。

更多新聞:曳引車帆布桿故障!勾一排號誌「歪腰」 3路口無紅綠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境農場#羊#綿羊#餵羊#髒話#三字經#巴頭#南投#綿羊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86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