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雲林偷到嘉義!婦盜農作物賤賣 「被移送8次」裁定收押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6:35
農民辛苦種植的作物遭竊。(圖/TVBS)
農民辛苦種植的作物遭竊。(圖/TVBS)

日前在雲林縣北港鎮發生多起竊盜案件,一名居住在口湖鄉的趙姓婦人,時辰趁著深夜摸黑竊走北港地區的農作物,還偷到隔壁嘉義縣,並將偷來的作物拿到菜市場賤賣,最近兩個月被北港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8次,最後趙婦仍毫無悔意,繼續偷竊,被員警依現行犯的身份逮捕,向上呈報後,最終法官裁定收押。

趙婦從洞中盜取作物。(圖/TVBS)

 
趙婦是一名竊盜慣犯,近2個月連續犯下7、8起季節性農作物竊盜案件,據警方了解,趙婦常在夜間到田裡偷採蒜頭、青蔥及洋香瓜等各類農作物,白天拿到菜市場賤價出售贓物,將百元等高單價的作物,以10元不等的金額賣出,犯行遍及雲林及嘉義六腳鄉,近2個月就被北港警方以竊盜罪移送8次。

高單價作物被賤賣到菜市場。(圖/TVBS)

在嘉義縣六腳鄉一名受害的瓜農,發現辛苦種植多日的高單價美濃瓜遭竊賊賤賣,氣到快中風,在臉書貼出犯嫌的相片,呼籲民眾要多多注意,北港警方發現後,立即啟動「護農專案」,除針對轄內各溫室農地畫定巡邏線,加強交叉巡守,並將該慣竊列為治安顧慮人口,且密切注意。昨(9)日清晨,員警巡邏時,在北港溪畔執行護農勤務,發現該慣竊騎腳踏車載滿農作物,立即攔下盤查,發現趙婦縱使被移送法辦,仍賊心不改,當場將其依現行犯逮捕歸案。

警方表示,趙婦目無法紀且毫無悔意,北港警基於保障民眾財產安全,向雲林地方檢察署檢察官報告上情,由檢察官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預防性羈押」,獲法官裁定收押,以還農民一個公道。
 

更多新聞:失業單親媽忙找工作!3歲童獨留圖書館整天「忘記帶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港#收押#羈押#洋香瓜#蒜#嘉義#六腳鄉#瓜農#市場#賤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98

0.221